《忍者必须死3》3月10日停服维护公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0 03:01:25 作者:驻村忍者—鱼喔喔 Language

《忍者必须死3》3月10日停服维护公告 - 第1张亲爱的忍忍: 

为了给忍忍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忍者必须死3》预计于2022年3月10日2:00-5:00进行停服维护(根据具体情况提前或推迟开放)。请各位忍忍相互转告,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以免造成损失。

【维护时间】
2022年3月10日2:00-5:00

【更新内容】
一、炎冰咒渊·幻化武器限时概率UP
SSR武器织炎、如龙临渊带着全新主题幻化降临忍界,限时概率UP开启!
※活动时间:3月10日维护后-3月23日23:59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SSR武器织炎、如龙临渊为炎冰咒渊的概率UP武器。
2.忍忍在炎冰咒渊中未获得2次织炎或如龙临渊时,在本召唤界面中召唤的情况如下:
第1~3次出现SSR,获得武器时有30%概率为织炎或如龙临渊,其出现的概率相同。
第4次出现SSR,获得武器时有50%概率为织炎或如龙临渊,其出现的概率相同。
第5次出现SSR,100%概率为织炎或如龙临渊,其出现的概率相同。
在炎冰咒渊中获得1次织炎或如龙临渊后,SSR武器出现次数会重置;当再次获得织炎或如龙临渊后,获得SSR武器是织炎或如龙临渊的概率恒定为30%。
3.新幻化形态织炎·紫罗极焱,如龙临渊·咒临幽龙仅可通过本次武器UP活动“炎冰咒渊”获得,且在活动中首次获得织炎或如龙临渊的幻化时必为新幻化形态。
4.活动期间若尚未获得织炎·紫罗极焱,如龙临渊·咒临幽龙,则每次在炎冰咒渊中进行召唤获得或使用黑金陨铁兑换织炎或如龙临渊时有30%的概率获得新幻化形态。在活动期间若获得相同的UP武器2次且均不是幻化形态(包括炎冰咒渊内召唤和使用黑金陨铁兑换),则第3次获得时必定为新幻化形态(织炎、如龙临渊各可享受1次幻化保底)。
5.已获得新幻化形态的UP武器,仍可通过炎冰咒渊召唤获得其新幻化形态,但不再享受30%的幻化获取概率UP。
6.活动期间内,每召唤一次炎冰咒渊或金钥宝库可获得一枚黑金陨铁,黑金陨铁可在武器魂匣商店中使用。
7.黑金陨铁在活动结束后将无法使用且无法继承至下次活动。
8.黑金陨铁获得数量达到所有可兑换项奖励所需要的数量后,便无法继续获得。
9.炎冰咒渊未召唤到SSR的次数将和金钥宝库共通。

二、春花烂漫跑马灯
※活动时间:3月14日5:00-3月23日23:59
※活动内容:
1.活动玩法
每轮游戏中,棋盘内会有16个花牌,其中绿色花牌为普通花牌,金色花牌为特殊花牌,不同花牌积分价值不同。参与游戏需要花费6枚游戏代币,游戏开始后忍忍可以控制跑马灯,按照先选行,后选列的顺序,控制跑马灯的交叉点,选中相应花牌。每轮游戏选择完毕后,获得选中花牌面值所对应的积分,忍忍可以累计获得的积分在积分商店中进行心仪的商品兑换。每轮游戏结束后,棋盘中额外增加一枚特殊花牌代替普通花牌,直到棋盘中所有花牌均为特殊花牌为止。同时,被选中的特殊花牌将变化成普通花牌。
2.代币获取
活动期间,忍忍每天可以通过参与悬赏令、3V3、击杀竞技场BOSS或勾玉购买来获得活动代币,游戏代币有每日获取上限,具体规则见游戏内描述。
3.积分兑换奖励
活动期间,忍忍获得的积分可以在活动商店中兑换自己心仪的商品。积分商店中包含S级悬赏令、超能扳手、结神符、觉醒石等丰厚道具奖励。在活动结束后,本次活动获得的代币和积分会被清除,请忍忍及时使用或兑换。

三、家族联赛积分排名奖励发放
本次维护后,将根据家族战各大赛区积分排名发放对应专属家徽奖励,积分赛阶段每个赛区的积分第1名将获得专属金龙家徽,赛区积分前2-10名将获得专属银凤家徽。

四、周末活动·多人竞速
疾如雷电,举步生风,速度、极致的速度!每位忍者梦寐以求的能力,也是忍界竞速比赛的目标——挖掘忍者们最极致的速度。在这如期而至的忍界竞速比赛中,向大家展示你流星般的速度吧!
※活动时间:
3月12日9:00-23:00
3月13日9:00-23:00
※活动规则:
1.所有忍忍在多人竞速中将默认装备系统发放的炎宿·朱雀,并且无法更换。

2.多人竞速中受到小怪伤害会大幅降低,同时默认拥有以下战场效果:
疾行:速度随着时间增加,受伤后清空速度加成效果。
迟缓:受伤后速度降低。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也会持续从各方面不断优化游戏,推出新的游戏内容,尽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感谢大家对《忍者必须死3》的支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