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的师父,老村长的故事5|江湖悠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0 02:59:35 作者:阿苏儿 Language

       苏苏说完这句话,握紧了手,有点紧张,不知道师父会如何回复,等了许久,但终究没有得到回复。
        前几天师父都在忙,于是后来的几天苏苏便也没有主动联系过他,两人似乎有某种默契,竟然就这样过了好几天,直到一条微信打破了宁静。

“苏儿,我到A市了”
苏苏不知道该如何回复,是否要提出见一面呢,仿佛又不合适,网友面基这种事情总觉得奇怪,脱掉马甲的双方现实中一定会异常尴尬吧,思来想去,苏苏回复道:“师父一路过来肯定很累,要好好休息哦” “好”一个字的回复简单结束了对话,苏苏感觉松了一口气,但又有点小失望。晚上,太阳落山,苏苏看着天边沉下去的晚霞,出了神,现在苏苏跟师父真的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能看到同一颗星星了,
“苏儿”师父的微信发了过来
“在的师父”
“上线玩一会儿”
“好”“师父都安顿好了嘛”
“嗯,基本上差不多了”
“嗯嗯,那就好”
“苏儿,我发现了一款新的游戏,要不要一起玩”
“所以师父好几天不理人是因为有新欢了嘛”
“…不是”
“是什么游戏啊”
“给你发个链接”
“江湖悠悠嘛”
“是的,昨天刚开服”
“师父觉得好玩嘛”
“很好,很新颖的游戏”
“那我也下载一个去”说着,苏苏便去下载注册,进入。
苏苏的师父,老村长的故事5|江湖悠悠 - 第1张苏苏的师父,老村长的故事5|江湖悠悠 - 第2张迎面而来的小娃娃好可爱,他也有师父啊,他的师父跟苏苏的师父一样温柔呢,这样的画面会有人不爱嘛。
“师父,我喜欢这个游戏”
“你要快速成长起来哦”“我开了村子在等你来”
“好(´▽`)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