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索尼正开发新一代掌机:能兼容PS4|5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2 16:17:1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索尼之前在掌机领域的尝试并未获得理想的口碑。然而,根据知名科技博主“摩尔定律已死(Moore's Law Is Dead)”的爆料,索尼目前仍然积极谋划推出一款全新的掌机设备,意欲重新进军这一市场。

曝索尼正开发新一代掌机:能兼容PS4|5游戏-第0张

博主透露,该设备目前正处于设计阶段,这意味着至少需要两年的时间才有可能问世,并且尚未获得正式发布的批准。虽然硬件规格尚未最终确定,但有消息称它将采用AMD定制APU,可能搭载18个CU单元,以确保与PS4游戏的兼容性。此外,新设备还将支持PS5游戏,不过这将需要开发者发布相应的补丁。鉴于PS5采用可变时钟速度,新掌机的GPU预计将以1.8 GHz或更低的速度运行。

博主进一步指出,如果该设备获得批准,实际上投入市场可能需要超过两年的时间,因此有可能成为PS6世代的产品。这一计划表明索尼对于掌机市场仍然抱有雄心,并希望通过新的设备重新夺回消费者的关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