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公司》全怪物图鉴_地堡巨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6 18:33:14 作者:Wioud Language

地堡巨蛛

Sigurd危险等级评估:20%

地堡巨蛛,作为捕鸟蛛属的一员,是Thistle星云中最大,也是截至目前全宇宙体型第二大的蛛类生物。

普遍说法是,在“船”环游了Thistle星云后,这类生物仅花了短短几百年就进化成了能够捕猎大型哺乳动物的玩意。

巨蛛们会在选定筑巢区域后在其中布下蛛网,随后静静等待猎物走入陷阱。它们一般会挂在墙上,也时常会在门后迎接那些粗心大意的客人。假如你与一只正“准备”潜伏的巨蛛撞了个正着,它或许会呆在原地不动以作为防御手段。

此时最好给它们一些私“蛛”空间。假如巨蛛对你发起攻击,不建议各位用一般的道具与其对抗。

巨蛛们会铺设天罗地网来弥补其缓慢的移动速度,因此请时刻注意周围环境。

它们的网倒是用钝器轻轻一敲就能排除。

地堡巨蛛对人类以及都市探险者们来说是非常巨大的隐患,这类生物对我们的生态环境可谓是百害而无一利。

因此,有巨蛛栖息的许多国家都在私下达成了协议,承诺一旦发现巨蛛,立刻清除,该协议已在2497年10月6日经ITDA审批通过。

《致命公司》全怪物图鉴_地堡巨蛛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