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HooXi长文采访:G2稳定性、jks的离开以及明年目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7 10:45:27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Rasmus Nielsen | HooXi在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的赛场上接受了外媒的长文采访。以下为采访节选。

Q:这是你第一次完整打完顶级CS赛场的一年,你会如何总结2023?

A:高开低走吧。成绩其实挺不错,不是很多人都能做到一年拿到卡托维兹和科隆站冠军的。唯一让我有点难过的是队伍不够稳定,这也是明年努力的方向。

Q:从Copenhagen Flames加入G2这样的顶级豪门,适应的如何?

A:确实不好适应。加入G2的第一周,我一直在回复社交平台的私信。差不多一天10小时在写私信,但想让所有人都开心显然不可能,这是我学到的第一课。

此外压力也随之而来,很多人为你欢呼,还有很多赌狗在你身上下注。而今天签名的排队场面也让我很难受,因为时间关系有50-100人拿不到签名。我只是想让大家都开心,但从CPH到G2的过渡绝不轻松,我也有点低估了...

【CS2】HooXi长文采访:G2稳定性、jks的离开以及明年目标-第0张

Q:去年你们低开高走,今年高开低走。你怎么看?

A:我觉得情况不同。去年G2是新阵容,但绝对应该打进Major。今年新游戏发布后一切都有点怪怪的,普遍都有变阵发生。一切都悬而未决,这次比赛让我们有些失望,我觉得G2潜力很大,而且大部分时候打得都挺好。但莫名其妙就丢掉了比赛,如果能解决细节,再加上TaZ和nexa,未来一切光明。

Q:你觉得你们是Top3队伍吗?

A:我们甚至是Top2队伍。

Q:但BLAST 全球总决赛是FaZe打入决赛...

A:我只知道今年G2拿了两个大赛冠军,这对我来说足够了。至于Top1还是Top2、Top3,这就无所谓了。

Q:为什么G2的发挥不够稳定?

A:不知道是不是CS新版本的原因。大家在新游戏中都有些不稳定。CSGO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的打法,我不会添加太多的体系,而是喜欢给予自由和责任。G2有一些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这些要求很高。如果我有答案,我早已行动了。

现在我们正试着打得更加体系一些,看结果是否会好转。Swani时期进攻方都是我一人负责,CT方是NiKo和huNter-一起。现在TaZ同时负责两方面,我得到了更多的帮助,我觉得这挺不错。

Q:还有Nemanja Isaković | nexa的回合中期指令帮助,对吧?

A:是的,nexa在交流和心情上带来了更多的稳定性,Justin Savage | jks则是枪法的稳定。我们会给nexa更多的时间来发展,他担任了四年指挥,需要时间来找回作为个人的心态和分工。

【CS2】HooXi长文采访:G2稳定性、jks的离开以及明年目标-第1张

Q:Håvard Nygaard | rain说Vitality和FaZe是CS新游戏发布以来最努力的两支队伍,你觉得呢?

A:我也不知道他们有多努力。G2因为Falcons、jks的事情而不太稳定。CS新版本发布之后我们跳过了一些比赛。不过回归正轨之后,我们努力工作,每天工作12-16小时。

FaZe在CSGO后期有些放弃,然后在其他人之前专注于CS新版本。这让他们收获了回报,但这个决定不好下。至于Vitality,我一直敬佩他们的稳定性。他们始终如一,并围绕队伍建立良好结构,我觉得这就是他们名列前茅的原因。

Q:为什么你们会变阵?

A:一切都始于Swani担任主教练之时。Swani只是临危受命,其实并不适合主教练的职位。但我们决定给他机会,看他能否胜任。他的某些性格特点并不适合担任主教练,我觉得这给了他很大的压力。我觉得这也是他自我放逐的原因,在某种程度上,他一直都在努力工作。

至于jks,他一直在大赛中发挥不错。但他一直有部分问题,我们一直在努力解决,但毫无成效。G2需要其他特质,jks还可以在其它队伍发光发热。他是个很好的人,也是位很优秀的选手。只是和G2不契合罢了。

Q:能分享下背后的决策过程吗?

A:这个问题很危险。无论我说什么,都有人会恶意解读。但在G2,每次赛事乃至训练之后,我们都会评估各方面。这不是某几个人的决定。

工作人员要求我们提供反馈,我们只是提供反馈而已。归根到底,这是工作人员、教练组和管理层的决定。社区想听到的是某人踢掉了jks,但这并非事实。

Q:但看起来jks一直被蒙在鼓里。

A:我不能对此发表评论,这是G2工作人员和jks之间的事。

【CS2】HooXi长文采访:G2稳定性、jks的离开以及明年目标-第2张

Q:jks在大赛小组赛阶段发挥往往一般,但到了淘汰赛阶段进步明显。你觉得对于某些想要冲击冠军的队伍来说,这是不是必须要有的选手?

A:他确实具备这样的素质。但不是他变好了,而是其他人变差了。他的发挥一直都很稳定。只不过G2需要的是别的东西。

Q:从本次BLAST看,你觉得现在队伍是不是打得更有体系了?之前NiKo说jks有一些明星分工。现在呢?

A:我觉得队伍分工更契合了。当然jks打得不算明星分工,NiKo也不一定是这个意思。只是我觉得最契合jks的就是明星分工,他是位不折不扣执行命令的士兵,但他并不乐在其中。而这对我很重要,我经常询问自己的队友——你是否喜欢自己的分工。只有热爱,才能做得更好。肯定没人享受像我这样扔手雷、拉枪线的分工,但我更享受获胜的感觉。但对于jks来说,是一种浪费。

Q:大家和jks关系好吗?

A:都很好,我觉得大家都喜欢jks。

Q:看起来jks也理解这个决定?他在社交平台上很安静。

A:从我认识他第一天起,他在社交平台上都很安静。他肯定接受了这个决定,但我不确定他是否理解原因。我也没和他聊过此事。

Q:说说小李子那个1v4吧。是不是当时G2选手太自信了?

A:我们非常自信,至于那个1v4,每个人都有问题。G2在95%的时间都有很好的发挥,如果可以修复这些愚蠢的错误,我们就有望赢得比赛。

Q:那个回合之后队内心态如何?从场外看你们明显有所变化。

A:我们除了苦笑之外无能为力。但本次赛事我们很优秀,不管发生什么,都保持昂扬的心态。对此我非常开心,因为之前这是G2的一大难题。

【CS2】HooXi长文采访:G2稳定性、jks的离开以及明年目标-第3张

Q:你觉得如果Wiktor Wojtas | TaZ站在你们背后,会有所不同吗?

A:很难说。Swani作为教练的问题之一就是不太批评人,他只想和大家做朋友。这对于主教练来说很致命。TaZ在这方面经验充足。

Q:TaZ是你加入G2后的第三任教练。你觉得为什么G2的教练都干不长?

A:我也不知道。我觉得Rémy Quoniam | XTQZZZ和Aleksi Virolainen | Aleksib一事上开了个坏头。XTQZZZ接手国际纵队并不容易,最初他英语并不好。我加入之后他的英语也有些吃力。他可能觉得还是离开比较好。后来就有了Swani。

我们需要一位能给我们空间、让大家打出自己游戏的人。但现在可能我们太自由了,需要有人来按下暂停键。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难找到完美人选。

Q:你和TaZ聊过什么?你觉得他可以带来什么?

A:现在他主要就是观察、思考。休赛期间我们会建立一种新的关系,讨论未来计划。我想他会尝试带来自己的想法,修复我们的基本功,这是头等大事。同时继续我们当前的体系。

Q:对2024年你有什么展望?

A:如果能赢下哥本哈根Major,那么其它就无所谓了。不过这只是对我而言,对战队来说,我们需要赢下更多比赛。G2的主要目标是保持稳定,想更多打入决赛。稳定才是头号关键词,不想像过去一样跌入低谷,而是想要保持昂扬斗志。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