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209丨盐海机械归太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8 16:26:56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播客节目,主要聊Steam上的新游戏。

【PC游戏】209丨盐海机械归太空-第0张

本内容为网络播客,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10月③,这周也是内容比较少的一周,首先是《Submachine: Legacy》,这是经典游戏的重制版,但很可惜我们并没有对原版的印象,只能说确实是很精美的解密,味道非常正。再有就是《Space Wreck》,之前新品节看到的作品,挺有老辐射那感觉的,只可惜没有中文。还有一款画风很抓人的作品,《Saltsea Chronicles》,打眼一看我就觉得很眼熟,查了一下果然是《Mutazione》开发商的新作,画面依旧是又怪又可爱。最后还有一款魔性的《SUPER 56》,是咱们老朋友轻语出品的新游戏,用一个按键体验过去几十年间的各种玩法类型,脑洞着实大开。

【PC游戏】209丨盐海机械归太空-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