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Maybe女装直播曝猛料:将争取第三赛季复出,受李培楠触动很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8 21:57:59 作者:兔司机爱你哟 Language

Maybe女装直播曝猛料:将争取第三赛季复出,受李培楠触动很大!

在遗憾告别TI11之后,maybe随即宣布了退役。其实单从状态来讲,超哥依旧实力非常不俗。可能只是觉得自己征战TI的运气太差,所以有些心灰意冷。不过在最近的直播当中,maybe却透露出了复出的意愿。

【刀塔2】Maybe女装直播曝猛料:将争取第三赛季复出,受李培楠触动很大!-第0张

当晚超哥身上的制服让一众水友眼前一亮,以为这就是今天这场直播最大的福利,没想到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在直播当中,maybe也是直接谈起了自己后续的职业规划。他表示,对于TI和亚运会自己还是非常想打的,不过想要等到第三赛季开始再看看。前两个赛季,还是准备先把手头的直播工作做好。

【刀塔2】Maybe女装直播曝猛料:将争取第三赛季复出,受李培楠触动很大!-第1张

在第三赛季开始之前,maybe考虑了两种方式复出。一种是有S级别的队伍能够让自己加入,另一种就是自己组队去打A级海选赛。直接去S级打对于maybe来说肯定是最好的,但是超哥也并不介意从海选赛打起。他表示如果组队的几个队友配合很好的话,从海选开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加深队伍之间的磨合,并拿出了18年OG从海选赛杀出最终夺冠的故事来举例子。

【刀塔2】Maybe女装直播曝猛料:将争取第三赛季复出,受李培楠触动很大!-第2张

对于亚运会,maybe表示这么重大的比赛,自己肯定是想打的。但是这个比赛,不是说他自己想打就能够去打的,要看到时候国家队的教练组是否会征召他进入国家队。随后,超哥也谈到了自己这次想复出也是受到了前几天星际2李培楠夺冠的触动。“直接把我看哭了,确实有点感同身受”。

【刀塔2】Maybe女装直播曝猛料:将争取第三赛季复出,受李培楠触动很大!-第3张

有水友表示,李培楠也是会玩dota2的。听到这里,超哥当即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够和新晋冠军人皇oliveira切磋两局dota2。不得不说,如今的中国dota2职业圈子当中,maybe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选手。如果李培楠真的同意与超哥打打友谊赛,冠军之间擦出火花之后,超哥的复出对于CNdota2真的是非常振奋。

【刀塔2】Maybe女装直播曝猛料:将争取第三赛季复出,受李培楠触动很大!-第4张

但愿maybe能够调整好自己的竞技状态和心理状态,早日重返赛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