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杰森·莫玛确认《海王2》是DCEU“终结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0 11:13:47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日《海王2》男主角杰森·莫玛参加吉米·法伦节目时证实,他将结束亚特兰蒂斯之王的角色,该片就是DCEU终结之作。

【影视动漫】杰森·莫玛确认《海王2》是DCEU“终结篇”-第0张

DC extend universe(简称DCEU,中文名 DC扩展宇宙),于2013年推出第一部电影《超人:钢铁之躯》,随着2022年底DC影业重组,华纳任命詹姆斯·古恩和彼得·萨夫兰担任联合CEO,从2025年7月的《超人:传承》开始,DCEU将过渡到两人计划的DC宇宙(DCU)。

除了杰森·莫玛的海王,亨利·卡维尔的超人、盖尔·加朵的神奇女侠、本·阿弗莱克的蝙蝠侠都将走进历史,只有部分DCEU演员继续他们的约翰·塞纳饰演和平使者,Xolo Maridueña饰演蓝甲虫等。

不过,在节目中,杰森·莫玛强烈暗示他将以Lobo(暴狼)的身份回归DCU,“DC里总归还是有我的位置”。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