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姐yyds,我与大师姐无法言说的爱|我的门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9 19:42:40 作者:青衫剑客 Language

大师姐,你要知道,我对你的仰慕,那家伙,那是天地可鉴,日月可表啊!从最初的青风山一直陪伴我到囚龙岭,砍死了一只又一只的boss,灭了一个又一个的门派,我们使用不离不弃。
你在我心中早已经深深的刻下了烙印,无人能替。

你那粉红色性感的小耳朵,抖动起来的俏皮模样,是那么的惹人喜爱。
大大的眼睛,微微上扬的嘴角,美丽又动人,性感御姐的感觉中又带有那么一丝小调皮。
  
可最让我无奈的是,我们的爱注定没有结局……人生最无奈的是遇到了对的人却没有能力去……哎。
 
8年,整整8年!没有人知道这8年我是怎么过得!这8年来,村里的巧匠牛大爷和制衣王大妈手艺自从突破10级后就再无半点精进!任我如何调教,都没效果!村里这年来…也一直没有人愿意学巧匠与制衣……
 大师姐yyds,我与大师姐无法言说的爱|我的门派 - 第1张

我受尽了其他村人的冷嘲热讽,他们说我废物,配不上你,大师姐,我心中万般无奈,无处言说……如今你已步入炼虚境我却还只能让你穿元婴的衣服,元婴的饰品……
 
我知道,大师兄天赋异禀,他去学巧匠制衣定能成就一代宗师!可,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不想!我不想大师兄抢走你!你是我的,我爱你!
 
在一次后山修炼,我遇见世外高人,他说外界有奇书,能提高牛大爷和王大妈的手艺,于是我下山苦寻,苍天不负有心人!我找到了这绝世秘籍!大师姐,我要为你披上炼虚境最美的红盖头,让你穿上炼虚境最漂亮的婚纱!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
 
可,命运总是弄人的……一本书特么几百块仙晶!我苦涩的打开了我的小金库,一看……只剩29……
 大师姐yyds,我与大师姐无法言说的爱|我的门派 - 第2张

那一晚我彻夜无眠,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赚钱!于是我努力打怪,终于攒够了仙晶!
大师姐yyds,我与大师姐无法言说的爱|我的门派 - 第3张

我怀揣着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准备去买秘籍!可上天又弄我!市场刷新了!秘籍没了5555……
 
大师姐,我们的爱,过了就不再回来~直到现在我还默默的等待,等待巧匠15制衣15怎么还不来~
 
我该拿什么守护你,我的大师姐……
大师姐yyds,我与大师姐无法言说的爱|我的门派 - 第4张
大师姐yyds,我与大师姐无法言说的爱|我的门派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