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sgo同人文《教练我想学白给》【酒店杯邀请赛篇】80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3 10:08:48 作者:Land亲 Language

前言:该投稿为《教练我想学白给》的章节更新,想看全部剧情的可以点开我的个人主页拉到底部。

常驻吹水/鸽子窝/VIP喷位 群号832658403


这个啥比书能更新到30W字 你们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

还是晚上码字有感觉,白天摸大鱼!80了80了!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明天又是周六!但是正常更新!因为这周有一天咕了!

兄弟萌!工作一周辛苦了!周末愉快!好好打一场游戏!睡一个好觉吧!

老规矩!50电/或者上一次推荐第二天都会有加更~~


80.炸鱼可以但是不能用核弹

燕公秀因为那十点血的摔伤终究是没有敌过吴天荣,让岚山航空顺利的扳回了这个人数优势,但是即便如此这依旧还是一个三打二的劣势回防。

只要俞泽铭躲在铁管贴墙不给任何机会,秦邹就能帮他架死这个过点,此时A包点雷包已经埋下,在没有任何信息的前提下,吴天荣无论是走铁门还是黄房都是一个极其危险的选择。

更何况B点一起协助回防的队友才刚到正门,而正门里则是俞泽铭手里的第三个道具——烟雾弹。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这一局岚山航空要选择保全甲的时候,吴天荣像是一个孤胆铁骑一般,在这败局撤兵之际,勒马回头!成了大漠里的一缕孤烟!

他一个大脚步直接拉进了铁门,而这一动静传到了正门烟后的队友耳朵里。

从那一刻他就知道,将已身先士卒!自己怎能当逃兵!

这缕孤烟紧随其后,一个连跳就从烟里蹿了出来,直接让秦邹一惊。

这一下极快,让他的枪线都没有跟上,只是点到了一枪腿,他大呼不妙,直接在语音里大喊了一句帮我,俞泽铭想都没想就从藏身的管道贴墙拉了出来,试图完成这个补枪。

可是我们的孤胆铁骑吴天荣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在俞泽铭刚出现在他枪线上的一瞬间,他就已经扣下了扳机。

俞泽铭在拉出来的一瞬间就已经知道了自己的结局,他的余光瞟到了吴天荣,大脑也反应了过来,甚至身体还做出了一个拉枪的动作,可是这一切都是徒劳,吴天荣的子弹还是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秦邹被这几秒之间发生的变故弄得有些不知所措,先是从烟里连跳出来像是英勇就义一般的CT,后是俞泽铭在他眼前的被秒杀,本以为胜券在握的他,此刻全然不能理解为什么局面会变成这样。

是因为自己没有架住烟吗?显然不是不是。

那一下烟中连跳的加速让他根本就不可能反应过来,这高达300点的加速奖励实在是太过变态。

那是俞泽铭急了吗?

答案同样是否。

他有什么错呢,他只是想补上这个枪,他又不是神,他也没有上帝视角,谁能想到自己露个侧身的半秒钟时间,会被人击杀呢?

残局无对错,这是CSGO的天理,创造奇迹和扼杀奇迹,这便是残局的魅力所在。

两颗炽热的,勇敢的灵魂一前一后,一大一小在所有人的目瞪口呆之中杀回了自己的城池。

这是一场不被人理解的赴死,这是一场悲壮的归巢,但是这本应扑火自焚的蛾蝶,却在冲进败城之后,不仅身上没有燃起火光!甚至在几秒之后,还将敌将的头颅高高的挂在了摇曳的帜杆之上!

遥远的大漠两端,传来的是吴天荣和程蝶的一曲高歌。

程蝶的这波大义拉枪让所有的人都看到了他的名字,而更让所有人记住他的,则是那连跳出来之后落地给秦邹的一枪爆头。

把不可能变成可能,CSGO作为观赏性最强的赛事,这就是其魅力所在。

在这个手枪局开始,人们都以为藏在黄房顶没被发现的周旭会拿到这个双杀,但是俞泽铭站了出来直接4秒钟2发子弹完成了这个场内清点。

在俞泽铭发挥完以后,所有人又以为燕公秀会顺利回防的时候,却出现了两人空手相见的尴尬一幕。

最后雷包埋下,正门封死,交叉站位过点架住,这一局到这弄能尘埃落定了吧!吴天荣和程蝶却说了一句不行!两人烟中爆起!一勾一杀!那一记秒杀秦邹的单点更是把直播间的气氛燃到了极致!

三度翻转,层层高潮!谁都没有想到这不过是一个简单的邀请赛事,观赏性居然到了如此的层次!

俞泽铭锋芒毕露,吴天荣火力全开,智斗,武斗,比勇,比刚,这短短的一个半小时直播已经把这场比赛推到了一个不该有的高度。

“这就是神仙打架吗?”

陈佳楠虽然之前看过非常多的高校联赛队伍demo,但是他完全没有认真看比赛的习惯,因为像是月度赛这种水平参差不齐的比赛看了只会觉得伤眼睛。

蔷薇外中作为一支特邀回国的队伍,之前都是征战欧洲赛区,其实力只高不低,但是这岚山航空却也展现出了惊人的韧性,除了频繁高光的吴天荣,能稳住局势的周旭,现在竟也冒出一个英勇出烟的程蝶?

原本这3对2的局面,在此刻也变成了一个正义的3V3!

“清清啊,是真的好看啊,就这两支队伍都打成这样,后面你们华越理工...”

“诶?”

陈佳楠突然意识到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华越理工的构成基本都是当年Ancel出事解散之后的青训人员,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当年Ancel的队长张沢清居然也在?

“我们最近都在欧洲的Minor赛事,基本上积分已经能稳定了,不过那支队伍是混编,除了我和另外两个国人,还有两位瑞典的双子星。”

“瑞典双子星?”

“是的,你可能不认识他们,因为他们是这几年的新秀。”

“这样啊?”

“那你这次回来不会是...”

陈佳楠极为紧张的看着张沢清,而张沢清也带着一脸不坏好意的望着他。

“这次当然是冲着你回来的,作为EK的传奇队长,IN的幕后指挥,对于你们北海大,我们可是不会有一丝懈怠。”

这番回答让陈佳楠彻底无语了。

“冲着我来?”

“是的哦。”

张沢清的回答毫不客气。

“原本就是让你弟弟一个人在国内呆着玩,他年纪太小,征战国外这种事情对他而言还为时尚早,正好华越理工也需要一个领队,所以一直都是让他在这里1拖4打高校联赛。”

“所以说...”

“所以说,这次酒店杯我们Ancel...哦不...应该说华越理工的全队都将归队,来看看你训练的北海大是一个什么样的成果。”

张沢清接过了陈佳楠的话,也让陈佳楠的小心脏差点骤停。

一个打Minor甚至积分赛都已经上榜的队伍,回来打高校联赛?

陈佳楠的脑海里顿时出现了赵铭那打个比赛都要手抖的画面,差点两眼一白,昏阙过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