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杰森·莫玛正在洽谈出演《死亡空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7 16:56:48 作者:闻我皎月闻越香 Language

【PC游戏】杰森·莫玛正在洽谈出演《死亡空间》-第0张

今年初已确认将根据《死亡空间》制作一部电影,由导演温子仁(James Wan)执导。温子仁是《电锯惊魂》和《海王》的导演。目前尚无关于《死亡空间》电影的演员阵容的确认消息,但近期有传闻称杰森·莫玛有意参与该项目。根据传闻,他可能会担任主角,但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PC游戏】杰森·莫玛正在洽谈出演《死亡空间》-第1张


杰森·莫玛在恐怖片领域有一定经验,曾出演《狼人镇》和《红番血路》等作品,尽管这些电影口碑一般。然而,莫玛的演技日渐成熟,如果能得到优秀导演的指导,或可期待一部令人难忘的电影。

【PC游戏】杰森·莫玛正在洽谈出演《死亡空间》-第2张


另外,虽然最近有不少类型各异的视频游戏改编电影取得成功,但在恐怖片类型中较少看到满意的作品。例如,《毁灭战士》的改编电影并不受好评,而原作《生化危机》的改编及其续集与原始概念存在较大差距,近期的几部作品也未达到预期效果。

因此,在评价詹姆斯·万的作品之前,我们需要先了解他的创作成就。

#恐怖游戏推荐# #pc游戏# #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