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暗夜之子》新角色“暴风女”实机演示视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7 10:25:2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漫威暗夜之子》新角色“暴风女”实机演示视频-第0张

2K Games和Firaxis在近日公布了《漫威暗夜之子》DLC新角色暴风女的实机演示视频。该DLC早已被官方介绍过,新视频则重点表现了暴风女在实战中的能力和相关技能机制,其中包括她独特的“下一个回合”,类似于其他游戏中的蓄力系统。

《漫威暗夜之子》新角色“暴风女”实机演示视频-第1张

新DLC“血风暴”将于5月11日推出,当然,它与已经推出的“死侍”、“毒液”和“莫比乌斯”一起包含在赛季通行证中。作为一款备受瞩目的游戏,《漫威暗夜之子》已经在PS5、Xbox Series X/S和PC平台上极受欢迎,而PS4和Xbox One版本也将于今年5月11日隆重登场。不过,不幸的是,Switch版本已经取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