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铁棘艾隆梅尔打法攻略 艾隆梅尔怎么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9 19:27:39 作者:不能天使 Language

《艾尔登法环》“铁棘”艾隆梅尔是一个非常难缠的BOSS,造成的伤害也非常高,稍有不慎就会被他秒杀。还没打过这个BOSS的小伙伴请看《艾尔登法环》铁棘艾隆梅尔打法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铁棘”艾隆梅尔
  • 难度:8/10(推荐80级以后)
  • 奖励:玛雷家行刑剑,铁棘大盾,24000卢恩,解锁奖杯【“铁棘”艾隆梅尔】
  • 位置:亚坛高原-日荫城,在城堡的尽头处可以找到BOSS

《艾尔登法环》铁棘艾隆梅尔打法攻略 艾隆梅尔怎么打 - 第1张

“铁棘”艾隆梅尔打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首先要说明的是,远程职业/远程法术打这个BOSS会非常吃力。距离比较近时,BOSS会不断挥剑进行连击,必须完美闪避他的所有近战攻击,并在他攻击的间隙打他1-3次,然后一直重复这一步骤才行。

推荐穿戴轻型护甲,这样耐力值恢复得更快。另外最好将耐力值加到25以上,这样就能有足够的耐力条进行翻滚闪避并反击,耐力值不够的话,打BOSS会更加吃力。被BOSS击中后,一定要在他下一次攻击之前快速闪避,他的攻击间隔并不长,因此速度一定要快。靠近BOSS并学习他的各种招式和动作,熟悉之后就能更好地闪避了。

如果你玩的是法师,那么推荐使用魔法“卡利亚迅剑”,使用后能够凝聚出大剑进行近战攻击。

BOSS的血量不多,但是攻击性很强,而且造成的伤害很高。开场时先使用骨灰召唤一些灵魂来分散BOSS的注意力,这些灵魂很快就会被他击杀,但至少能争取一些时间,我们可以在灵魂存活时寻找机会背刺BOSS。

有3次很好的背刺机会:①BOSS使用近战连击或向前刺剑时,翻滚到他身后,快速攻击1-3下;②BOSS将盾牌砸向地面时,翻滚到他身后,然后快速攻击2下;③BOSS手里的剑变红并被抛出来时,立刻翻滚并跑到他身后,他使用这招时没有防备,因此可以直接打他4-5下。BOSS并不会频繁使用这一招,整场战斗大概只会用1-3次,但利用好机会就能轻松削减其20%的生命值。

战斗场地不是很大,也没法跑太远,因此必须学习BOSS的动作招式并进行完美闪避,然后再寻找机会将其击杀。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艾尔登法环》铁棘艾隆梅尔打法攻略 艾隆梅尔怎么打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