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灾难》蒸汽平台现已上线,现在开启塔防新体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2 19:07:1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糖果灾难》蒸汽平台现已上线,现在开启塔防新体验-第0张

《糖果灾难》蒸汽平台现已上线,现在开启塔防新体验-第1张

《糖果灾难》是一款结合了机关陷阱与3D塔防的策略游戏,在保留塔防游戏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加入机关玩法要素,带来了更加丰富的游戏性与挑战性。《糖果灾难》现已正式登陆蒸汽平台,并将于日后发布全新的免费DLC「电玩陷阱」内容。上线首周享7折特惠,折扣价32.9元。

《糖果灾难》蒸汽平台现已上线,现在开启塔防新体验-第2张

《糖果灾难》是一款结合机关陷阱,3D塔防策略游戏。在游戏中你将扮演疯狂科学家Jick的助手,帮一位神秘的老朋友收集散落在各个星球的M89KD型能量糖果。在这次冒险旅途中,你会遇见许多不同的敌人和你抢夺糖果,不过你天才一般的智慧一定可以让你化险为夷!

《糖果灾难》蒸汽平台现已上线,现在开启塔防新体验-第3张

根据地形优势选择合适的陷阱

跟着Jick的脚步,收集散落在原始森林,沙漠和雪山中的糖果。三种主题的关卡各有特色,每个关卡的地形与环境都有所不同,因地制宜才能完美通关。

《糖果灾难》蒸汽平台现已上线,现在开启塔防新体验-第4张

自由组合搭配多种陷阱

游戏提供多种陷阱,高效伤害还是有趣搞怪,多样的陷阱效果,任你选择。不同属性的陷阱互相作用还能产生新的效果。木箭经过火焰/毒气可以变成火箭/毒箭,风扇可以改变陷阱的方向以及增强部分陷阱的效果,还有更多巧妙组合等你来发掘!

《糖果灾难》蒸汽平台现已上线,现在开启塔防新体验-第5张

玩的开心!

作为一流的助手,利用Jick的“伟大发明”来保护糖果!疯狂科学家Jick创造了许多功能多样又千奇百怪的陷阱,用Jick创造的强力又好玩的陷阱,尽情的玩弄那群不太聪明的敌人吧。

《糖果灾难》蒸汽平台现已上线,现在开启塔防新体验-第6张

《糖果灾难》现已正式上线,并将于日后发布全新的免费DLC「电玩陷阱」内容,现在登录蒸汽平台,立即开启塔防新体验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