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之眼》流转之洋·欧申纳斯技能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9 12:47:08 作者:吨吨 Language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深空之眼》全新S级修正者流转之洋·欧申纳斯技能介绍,一起看看吧!

《深空之眼》流转之洋·欧申纳斯技能介绍 - 第1张

【设计思路】

身为星虹议会第三席的欧申纳斯气质高冷,举止干练,以雕塑技艺闻名的他将发挥这一特长,运用水之神力雕刻名为「支流幻影」的特殊战力。

当他优雅的挥舞权钥「流转之洋」战斗时就如同一位乐团指挥家那样,指挥幻影、掌控全场,于敌人间穿梭进攻,使攻势如同水流一般延绵不绝。不要忘记多使用二技能来刷新「支流幻影」的持续时间或者利用极限闪避效果增加「支流幻影」数量,来获取最大时长的攻击助力。当然幻影的作用并非只在于协同作战,欧申纳斯还能够吸收幻影增幅自身,达到单体高额爆发的效果。

在服装方面,我们为欧申纳斯设计了精致的贵族礼服,搭配剪裁长且连贯的披肩,尽显其冷漠、威压的气质特点。此外还会根据其当前技能或者攻击的不同,欧申纳斯收剑的姿态动作也会呈现多种样式。

《深空之眼》流转之洋·欧申纳斯技能介绍 - 第2张

《深空之眼》流转之洋·欧申纳斯技能介绍 - 第3张

《深空之眼》流转之洋·欧申纳斯技能介绍 - 第4张

《深空之眼》流转之洋·欧申纳斯技能介绍 - 第5张

《深空之眼》流转之洋·欧申纳斯技能介绍 - 第6张

《深空之眼》流转之洋·欧申纳斯技能介绍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