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FGO不得不说的从者职阶技能,部分胜过其他从者一套常规技能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9 18:37:48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FGO早期的职阶技能都是固定的职阶能力,一般来说都只是小幅度加成,随着后续发展,也有一些从者具备较为特殊的能力,尤其是后期的一些从者,被动效果甚至胜过一张概念礼装,本期就再来总结一下,截至巴泽特的从者一些较为特殊的职阶技能。


巴泽特:巴姐最有代表性的职阶技能是传承带原者,效果是自己赋予攻击强化效果可持续到敌方回合结束,不过只是方便自己的反击在敌人回合依然有攻击加成,除了自己赋予的buff之外其他buff不能持续。

【手机游戏】FGO不得不说的从者职阶技能,部分胜过其他从者一套常规技能组-第0张

赫费斯提翁:4个职阶技能加成都很高,包括12%暴击威力和蓝魔放,10%宝威和暴击耐性、掉星率。

暗狐:NFF服务对【猛兽】20%特攻,算是一个小型特攻,从者虽然对象不多,但是小怪也有猛兽的,另外Nega self在攻击时有20%概率赋予猛兽强化无效1次·3回合状态,概率较低并且对象较少,算是一个添头吧。

【手机游戏】FGO不得不说的从者职阶技能,部分胜过其他从者一套常规技能组-第1张

谜之兰丸X、水BB:对灼伤无效,这个在一些高难的作用还是很不错。

水迦摩&迦摩:魅惑无效,也是在一些高难特殊场合有不错发挥。

奥伯龙:在场时降临者以外的己方全体弱化赋予成功率提升10%,己方全体梅林强化赋予成功率降低20%。整体来说奥伯龙对于斯卡蒂体系的降防效果,或者是芭娜娜水院院水迦摩之类的弱化赋予特攻的帮助还是蛮大,但是对梅林恶意满满。

奥伯龙另一个被动仲夏夜之梦,自身诅咒和精神异常无效,在应对一些特殊场合也很有用。

【手机游戏】FGO不得不说的从者职阶技能,部分胜过其他从者一套常规技能组-第2张

光狐:职阶技能组比赫费斯提翁还要更高级,20%宝威+10%蓝魔放掉星率+18%暴击威力+6%即死耐性精神异常耐性。

其他以前有提到过的从者的职阶技能,这里也再次简单介绍一下。

鹤小姐:提升全体10%强化成功率。

卡莲:自身有弱化时提升20%攻击力,带黑杯或者仇阶被动均可触发。另外卡莲免疫恐怖和魅惑效果。

【手机游戏】FGO不得不说的从者职阶技能,部分胜过其他从者一套常规技能组-第3张

村正:20%对王特性特攻,增加全体5%暴击威力。

芦屋道满:提升自身20%即死概率。

伊吹童子:提升自身20%强化解除耐性。

梵高:诅咒效果最低只会剩下1HP,不会被诅咒效果烫死。

卑弥呼:免疫毒和诅咒效果。

水院院:12%宝威和14%对人型特防。

小王子:10%强化解除耐性。

【手机游戏】FGO不得不说的从者职阶技能,部分胜过其他从者一套常规技能组-第4张

奥德修斯:免疫猪化。

清少纳言:提升自身100%魅惑耐性。

马嘶:免疫精神异常,包括魅惑、恐怖、睡眠、幻惑,但是应该是没办法免疫奥伯龙的永眠。

红阎魔:免疫技能封印。

杀生院:对尺阶1.5倍克制。

王哈:免疫即死,自身100%魅惑耐性,5%概率普攻即死目标(五星-1)。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