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需要守护的》系统介绍——联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6 13:46:40 作者:箱庭测试员 Language

下午好!今天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联盟系统噢~
各位可以在此创建联盟,寻找志同道合的盟友(找大佬!!《那些需要守护的》系统介绍——联盟 - 第1张),还可以与盟友共同分享喜悦(欧吃矛!!
《那些需要守护的》系统介绍——联盟 - 第2张)。

那么,联盟的具体玩法有哪些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联盟玩法:联盟大厅、联盟商店、藏宝库、签到、观星台、极境之地、拍卖行;
《那些需要守护的》系统介绍——联盟 - 第3张
联盟大厅:
可以查看联盟和联盟成员的基础信息,联盟动态和本服联盟排行榜。
联盟内管理可以对联盟成员进行任命或踢出操作;以及管理联盟(升级,审批,邀请,解散)。
《那些需要守护的》系统介绍——联盟 - 第4张
联盟商店:
用联盟货币(获取途径:参与联盟活动)兑换资源和别馆家具等。
随着联盟等级的提升可以解锁更多商品。
《那些需要守护的》系统介绍——联盟 - 第5张
藏宝库:
可以和联盟成员发出的”谜之宝典”共鸣获得虹钻,当联盟成员达成某个条件后就可以选择发放”谜之宝典”供所有成员领取;
如:通关第一章普通关卡发放100虹钻。每个宝典有领取人数限制,同时每日共鸣次数也有上限,目前为每日40次。
《那些需要守护的》系统介绍——联盟 - 第6张
联盟签到:成员每日签到时获得联盟货币奖励并为联盟提供贡献值,贡献值达到指定目标联盟所有成员可以领取其中宝箱奖励(联盟货币和各类资源)。其中获得的联盟物资可以帮助联盟提升等级,扩充成员数量。
《那些需要守护的》系统介绍——联盟 - 第7张
极境之地-星海战场:
(1) 星海战场开启后每周一、三、五进行,每场战斗循环持续2天。分别为准备阶段(当日12点30分结束)、战斗阶段(当日21点结束)、结算阶段(当日22点结束)、休整阶段(其余时间)
(2) 准备阶段:见证者设置防守阵容,没有防守阵容的见证者不能参与后续战斗。
(3) 战斗阶段:每场给予每位见证者的进攻次数为3次。

(4) 结算阶段:根据联盟战况进行星海积分的加减。结算阶段结束后,会通过邮件给参与防守的见证者发放每场战斗的奖励。
《那些需要守护的》系统介绍——联盟 - 第8张极境之地-边境战场:
(1) 边境战场每天会刷新一个首领(一周7天,共7个不同首领),每次挑战会获得挑战奖励。
(2) 每天会根据挑战首领造成的伤害高低进行排名(取最高伤害个人排名),排名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通过邮件发放。
(3) 联盟中所有见证者的最高伤害总和作为联盟排名的依据。
(4) 参与边境战场,可开启联盟-拍卖行玩法。联盟排名高低决定了拍卖行商品数量的多少,排名越靠前商品数量越多。
《那些需要守护的》系统介绍——联盟 - 第9张
观星台:
(1) 观星台内,通过激活并提升星语来获取一定的具现灵加成属性。
(2) 星语属性受观星台等级限制,而观星台的等级全联盟成员共享,可通过挑战边境战场获取积分来提升。
(3) 星语属性仅在见证者身为该联盟成员时生效。离开联盟后属性将会失效,再次加入联盟后,星语属性会重新激活。
《那些需要守护的》系统介绍——联盟 - 第10张
拍卖行:
(1) 参与边境战场的见证者才可进入拍卖行。
(2) 每个商品分为一口价和竞价。一口价购买的商品不需等待,立即就可以获得。竞价最多只能出价5次,价格递增,第5次就是一口价的价格。见证者拍中的商品会在结束的时候通过邮件发放,价高者得。
(3) 拍卖行里消耗的所有钻石,会在本轮拍卖结束之后分红,平分给所有参与边境战场的见证者(不要求拍卖过商品)。
《那些需要守护的》系统介绍——联盟 - 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