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爷青回!《尸体派对》新作正在制作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8 18:16:07 作者:冲少扯游戏 Language

盒友们下午好啊!这是早期本人做的视频:尸体派对系列史鉴赏可以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尸体派对》这部优秀作品!

【PC游戏】爷青回!《尸体派对》新作正在制作中!-第0张

  • 《尸体派对》官方推特发文表示:“尸体派对系列完全新作正在锐意制作中,请大家等待正式公告”!

《尸体派对:血色笼罩》的背景设计为:天神小学,二次元最出名最恐怖危险的小学没有之一,跟其他学校最大的不同,天神小学是一个无解的设定,就算破解了背后的谜题,也只是从那所学校逃出来,而它本身依就屹立不倒,然后等着下一批中招的小伙伴去它那玩……为了让故事更有悲剧性,在原先的5人组基础上增加了4个中途丧命的同伴,而中途因选择错误的结局会进入“bad End”,马上Game Over。

“红衣少女”得到了“篠崎幸子”这个本名,故事背景变成了校长妄图强暴幸子母亲芳惠,不慎导致芳惠摔死。为了隐藏证据,校长杀死了当时只有7岁的幸子,并神经质地拔掉了幸子的舌头,抛尸锅炉。


不得不说《尸体派对》声优真的豪华!

【PC游戏】爷青回!《尸体派对》新作正在制作中!-第1张

【PC游戏】爷青回!《尸体派对》新作正在制作中!-第2张

【PC游戏】爷青回!《尸体派对》新作正在制作中!-第3张

【PC游戏】爷青回!《尸体派对》新作正在制作中!-第4张

#steam游戏##pc游戏##单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