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太可怕,我要回港口|碧蓝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9 19:43:20 作者:消失的地平线 Language

坐高铁中,我在D座,一开始人很多,我右边三座的三个小姐姐应该是同事,在哪里聊男人,一会儿说谁的男朋友是个钢铁直男,从来不体贴人,一会儿说谁老公带她出门吃饭从来都是伺候她吃好再吃、吃虾都先把壳剥了一点吃饭的乐趣都没有,巴拉巴拉,反正就是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然后过了某个大站,人刷啦刷啦下光了,整个车厢就仨人,那群小姐姐也下去了,我想这下可以清净了。然后右边来了个白衣服黑裤子黑鞋的黑长直,也不知道长啥样多大年纪,一直背对着我、也没带行李,再然后她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来一把梳子,开始梳头了,亲们,我从来没觉得动车上的空调那么给力的。
还没完,梳了一阵头后,又跑来一个穿红衣服的小孩子,应该是母子,互相间也不说话,我突然好想呱噪的小姐姐们回来啊。
现实太可怕,我要回港口|碧蓝航线 - 第1张现实太可怕,我要回港口|碧蓝航线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