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奥迷狂喜,今年将会推出7部奥特曼新作,粉丝们最期待哪一部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9 17:46:26 作者:个人视角看动漫 Language

奥迷狂喜,今年将会推出7部奥特曼新作,粉丝们最期待哪一部呢?

对于喜欢奥特曼系列的朋友来说,今年可以说是丰收的一年,因为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圆谷以及合作的系列奥特曼IP将会陆续推出七部新作,可以说很久都没有这么热闹了,那么到底是哪七部呢?我们看下去就知道了。

【影视动漫】奥迷狂喜,今年将会推出7部奥特曼新作,粉丝们最期待哪一部呢?-第0张

01《奥特英雄传 戴拿》播出时间:1月29日

就在今年一月份的月底时,圆谷的《奥特英雄传》系列就会和大家见面了。这也是圆谷的新作距离大家最近的一部,不过这部作品明显就是在炒冷饭了。把过去的TV作品拿出来重新剪辑和回顾,画面上自然会比以前好很多,但剧情肯定是不变的,相信圆谷也是给戴拿25周年预热吧!估计大多数人都不会期待这部作品。

【影视动漫】奥迷狂喜,今年将会推出7部奥特曼新作,粉丝们最期待哪一部呢?-第1张

02《特利迦奥特曼  泽塔篇》播出时间:3月18日

名字大家可能会听着比较奇怪,怎么特利迦和泽塔有什么关系吗?其实估计也是圆谷为了弥补泽塔没有剧场版的遗憾,毕竟这部作品在前年真的是引发了一阵奥特曼旋风,可以说是令和最有牌面的作品了。所以此次就干脆绑定在一起推出了一部剧场版,目前也已经公布了预告片,从预告片来看还是有很多惊喜的,新人物“邪恶特利迦”也会登场。

【影视动漫】奥迷狂喜,今年将会推出7部奥特曼新作,粉丝们最期待哪一部呢?-第2张

03《机动奥特曼》第二季   播出时间:4月14日

既然《机动奥特曼》第一季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那么网飞自然是不可能放过这棵摇钱树的,在此之前也单独出文章讲解过这部作品,因此这里就不细说了,改编自清水荣一和下口智裕联合创作的漫画作品,故事承接《初代奥特曼》的世界观,讲述了人类创造奥特曼铠甲与外星人作战的故事。

【影视动漫】奥迷狂喜,今年将会推出7部奥特曼新作,粉丝们最期待哪一部呢?-第3张

04《新奥特曼》播出时间:5月13日

相信这也是所有奥特曼粉丝们最期待的,由《新世纪福音战士》导演“庵野秀明”亲自撰写剧本并且负责监督的奥特曼作品,圆谷也和东宝公司强强联合,过了半个多世纪,奥特曼系列终于回到了自己父亲的老东家那里,能不能开启新的篇章,估计这部作品是非常重要的,其实本应该是去年播出,因为疫情的原因延迟了,希望庵野秀明在EVA中的老毛病不要用在奥特曼身上吧!

【影视动漫】奥迷狂喜,今年将会推出7部奥特曼新作,粉丝们最期待哪一部呢?-第4张

05《奥特银河格斗  命运的冲突》第三季

虽然说目前大家能够看到英文版的作品,但真正的正版到底什么时候能够看到还不确定,目前只是大概确定在今年的初夏左右播出,因为第三季的预告片很早就播出了,所以说粉丝们也是吊足了胃口,还要等到初夏能看,估计很多人也憋不住了,毕竟期待这部作品的朋友,估计也是很多的。

【影视动漫】奥迷狂喜,今年将会推出7部奥特曼新作,粉丝们最期待哪一部呢?-第5张

06《Ultraman》动画长片电影

这部作品也是Netflix正在制作的奥特曼动画电影,目前没有任何相关的消息,只不过在去年的时候,Netflix就已经发布了这部作品的新闻,并且还配有海报,从海报来看,选取的自然还是《初代奥特曼》的故事,究竟要怎样重新改编就不得而知了。原本的计划就是今年上映,但到底能不能准时完工与大家见面就不知道了。

【影视动漫】奥迷狂喜,今年将会推出7部奥特曼新作,粉丝们最期待哪一部呢?-第6张

07《戴卡奥特曼》又名《德凯奥特曼》

这也是圆谷目前注册的新奥特曼,十有八九就是今年的新奥特曼TV了。并且也基本上明确表示了就是致敬戴拿的作品,毕竟特利迦是致敬迪迦嘛!看样子圆谷也是打算把平成三杰致敬一遍了,因为是致敬戴拿的原因,再加上今年的特利迦表现并不出彩,以及曾经的主演鹤野刚士所涉及到的一系列问题,估计也是让粉丝们最提心吊胆的一部作品了。

好啦!以上就是今年的奥特曼新作了,不知道大家最期待哪一部呢?欢迎在评论区说出你的答案,感谢大家的支持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