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B,戴斯ki得斯|影之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20:36 作者:强颜、想见你 Language

历史遗留问题:发牌员是不是被收买了?
刚打完灾厄之树的我无力吐槽。
①妖精真是恶心到我了,虽然1费妖精很实惠能配合效果牌打出很棒的优势,但是1攻1受咱不说,你站地方就有点过分了,如果后期我全是妖精卡,你说这是让我葫芦娃救爷爷,一个一个去送吗?即使打对方好歹也是要有个突进技能,或者舍攻化盾,再不行就来个妖精附体(把妖精卡拖到其他随从卡上,使它们获得此卡的攻或防)反正玩妖精的时候我恨不得来一张舍弃其它卡牌对敌方随从造成伤害,舍弃多少张就造成多少伤害,嘻嘻嘻。吾乃森林守护者,击败入侵者。

②皇家护卫对妖精来说也算得上亲戚,但是士兵可以被指挥官强化,我就挑不出毛病来了。阁下,吾愿成为你的剑与盾。
③巫师都是高费用,但通过发动法术牌就可使魔力增幅卡牌的费用降低和伤害量增加,只是当我通过魔力增幅得到0费的卡并使用之后,下一回合又来了这一张卡,一看这么高费用,心里不是个滋味。我只会一种魔法,而且是最强魔法。
④龙族前期节奏快,只是后期卡牌费用很高,就比如都是5费以上的卡,那我的选择只能打出一张,剩余的能量都浪费了,还不如给龙卡加个buff(按照剩余的能量给打出的这张牌加攻加防,一点能量随机加一点攻击或防御),凡人,让你们尝尝龙之愤怒!
⑤唤灵师前期不需要打主战者,尽量能和对方随从同归于尽来增加墓碑,后期用唤灵的卡能打出不错的优势,时刻要注意墓碑数量,只要我每回合唤灵,就会买一送一。我把你送进墓碑是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⑥暗夜伯爵玩着玩着就没了,我就很纳闷谁把反击发动条件定为10血,这意味着已经输了一半,你还不如直接给我来9张伤己2伤敌3的卡,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你还不如敌方随从打我方反击随从卡时,再打回去(伤害是这两张随从卡攻击之差的一半)来呀!互相伤害呀!你最终不是我的对手。
⑦主教是真的很强,前提是能在吟唱结束之前扛过去,我记得有张卡无法攻击,进化之后自己回合吟唱卡全部破坏,太BT了,这角色不太适合我,前期被动挨打,后期疯狂输出。迷途的羔羊啊!让神来指引你前进。
⑧超越者是真的可怕,创造者数不清,他的共鸣就有点无奈,有本事弄个卡牌是奇数才能发动的第三个能力(消灭我方战场上随从,获得一张创造物加入战场)。我来自另一个世界,拯救这个世界坚强的生命。
       我说的只是这个游戏的冰山一角而已,但也请你不要对我指指点点好吗?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当然也要看清楚敌方战场上卡牌的能力,如何运用手中现有的牌才是制胜的关键,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当然如果敌方战场的随从卡能打败你,你弃权也是明智的选择。一次次的失败换来的也许就是下一次的成功,人类只有挑战自己才能不断的进化。撒,みんな,The game begins。
       鄙人观点(休要引战)赛杰思的作品真的很棒,剧情代入感太强了,画风精美,妹子也……(流口水)
影之诗巅峰对决游戏即将来临,谁想买单?听说动漫口碑不好,就算是XXX我也是OOO。呀哈哈!
碧蓝幻想:重连计划一出,我恐怕要在土堆里完喽!阿拉阿拉!
最后祝愿我在有生之年能玩到赛杰思更多很棒的作品。SZB,戴斯ki得斯|影之诗 - 第1张SZB,戴斯ki得斯|影之诗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