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孤星的剧情会令人深刻反思!科学的进步离不开欲望与理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4 21:33:26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赫默的异格合情合理,在看完孤星剧情之后我真切地喜欢上了赫默这位干员!我就想问问,看了剧情的每一位博士,怎么可能不原地化身为无脑赫默厨呢?“科学的燃料不是欲望与理想,也不是计算与取舍,科学诚挚地看向每一个人”。赫默的个人理念在现实社会当中是很难实现的,但是很有分量!不是所有人都愿意放弃一切去为理想服务,在期盼科学进步的同时,有的人更倾向于一个安稳人生。

#「明日方舟四周年」征稿邀约# 

1、孤星的剧情会令人深刻反思!科学的进步离不开欲望与理想

小贾斯丁的家族遗传病是怎么来的?是靠一位研究院的一次无意中的失误才来的。就因为那次药物的适配错误,才有了新的进展。

【明日方舟】孤星的剧情会令人深刻反思!科学的进步离不开欲望与理想-第0张

不可否认,科学的进步在很多情况下都是一种无法避免的意外,这是无序的、捉摸不透的,谁都不知道会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欲望与理想往往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的话,就会彻底失去探索的启动能量。

【明日方舟】孤星的剧情会令人深刻反思!科学的进步离不开欲望与理想-第1张

2、

对于这次孤星剧情,不能仅仅以喜欢谁和讨厌谁这样的话来表达自己的感情,每个人都塑造得非常好,就连剧情里的路人也是一样,基本上挑不出毛病。这次的剧情可以直接封神了!一点儿也不夸大,绝对是方舟t0级别的剧情。

【明日方舟】孤星的剧情会令人深刻反思!科学的进步离不开欲望与理想-第2张

在我心里已经超过了之前封神过的长夜临光、愚人号和叙拉古人了。总辖克丽斯滕的事件影响很大,怕是之后会有更多的人争相模仿。不过并非所有的人都如同总辖一样拥有着崇高的理想,在阴影之下又会产生多少悲剧呢。

3、

也许有人会讨厌赫默,这难道不是在否定理想主义者吗?赫默没有多么强大的人在帮她,这就直接导致赫默没什么话语权,所说的话没有威信力。

【明日方舟】孤星的剧情会令人深刻反思!科学的进步离不开欲望与理想-第3张

至于总辖,她实现理想的最关键的部分就是在于存在着“保存者”这么一个根本不该存在的事物,不夸张地说,“保存者”对于泰拉而言就是神灵一般的bug吧。

【结语】

希望通读了孤星剧情的博士们都可以对其中的每一个人物有正确的认识,克里斯滕和赫默都值得喜欢。有个别博士可能单纯喜欢克里斯滕而不喜欢赫默,这就应该是“唯结果论者”吧,对强者的一种仰慕。如果不喜欢赫默的话,那对待克里斯滕的喜爱之情可能也是虚假的,毕竟总辖在炎魔计划和洛肯水箱事件当中出了不少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