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205丨异端铁轨征圣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1 14:38:28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播客节目,主要聊Steam上的新游戏。

【PC游戏】205丨异端铁轨征圣歌-第0张

本内容为网络播客,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9月①,又隔了一段时间哈,恢复了恢复了,之前是赶上我阳了,康复了之后又因为咳嗽很厉害没法录,再过一周又迎来展会一下出去三周,最近尘埃落听了节目照常恢复!这周的内容掺和了一些前两周的游戏,都还不错。比如说AAkira这边的《巴别塔圣歌》之前EA阶段就有所耳闻最近应该是上了正式版。我这边讲的也有一些是EA或是Demo转正,比如《Land Above Sea Below》还有《Heretic's Fork》都是之前看到了序章如今上了正式版。另外还有一个《Fading Afternoon》有点惊喜,突然就来了一款非常复古经典的横版动作,还带一些“热血”风格,非常有味道。最近工作节奏终于有所放缓,又可以踏实更新节目啦。

【PC游戏】205丨异端铁轨征圣歌-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