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chopper:sh1ro不仅会给出建议 还能解释背后逻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8 21:48:23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Leonid Vishnyakov | chopper回答了粉丝的诸多问题。

【CS2】chopper:sh1ro不仅会给出建议 还能解释背后逻辑-第0张

关于Dmitry Sokolov | sh1ro

“战队最主要的提升是得到了近年来最顶尖的狙击手之一。他拥有丰富的经验,能在许多细节上提供帮助。有些人凭直觉玩游戏,有些人则是看demo的呆子。而sh1ro不仅能提供建议,还能解释背后的逻辑。这一点非常棒。他给队伍带来了很多东西,我在这只是分享了其中的一部分。”

向Natus Vincere致敬

“当NaVi拥有electroNic、s1mple和Perfecto时,和他们比赛总是很有意思。那时的他们是独联体最强战队,从他们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NaVi的实力很强,尽管他们曾多次击败我们,但比赛依旧非常精彩。”

与年轻选手共事

“一开始很困难,和年轻选手共事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找到联系。毕竟双方有7-8岁的代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得容易很多,除此之外没什么特别的。我和他们打了很多训练赛,他们的水平很棒。我们需要的就是打出精彩的CS,仅此而已。”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