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昼行动】3.9沙海遗迹摆完挂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9 16:34:24 作者:闻战思凡 Language

#逃离危机,暗处寻昼# 

选择生命上限降低和禁止部署重装。生命上限低如果不及时打掉无人机会暴毙。带了3个干员处理无人机,主要是能天使打,棘刺是来不及处理无人机的,他不是狙击,优先打其他小兵,不过他可以帮忙处理战争幽灵,战争幽灵攻击力很高,如果不及时击杀会导致幽灵鲨暴毙,不过如果你愿意开锁血就没什么问题了。下面打法没有开幽灵鲨技能,也没有漏怪。

没有点最终防线,可以漏怪,比如幽灵鲨没开锁血而且练度低暴毙了,一般是战争幽灵来的时候血量比较危险,同时有好几个无人机。提高医疗练度或者多带医疗。

【寻昼行动】3.9沙海遗迹摆完挂机-第0张

核心是能天使,银灰,棘刺。银灰棘刺不好替代,能天使换其他高练度狙击。医疗最好练度高一点,或者多带医疗,我的医疗是60级7级技能。

【寻昼行动】3.9沙海遗迹摆完挂机-第1张

依次部署幽灵鲨,棘刺,拉普,絮雨(可换其他医疗,用广域奶是因为幽灵鲨不开锁血需要医疗,换山估计可能不需要医疗,也可以上面高台再放点医疗,注意血量上限低可能暴毙)费用不够就先部署拉普,再部署棘刺。

【寻昼行动】3.9沙海遗迹摆完挂机-第2张

无人机来的时候部署银灰

【寻昼行动】3.9沙海遗迹摆完挂机-第3张

最后无人机刚刚飞到能天使旁边部署能天使,然后挂机。

【寻昼行动】3.9沙海遗迹摆完挂机-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