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一些令我深刻的BOS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3 20:14:22 作者:kakll Language

1.《只狼》——樱龙

【PC游戏】一些令我深刻的BOSS-第0张

我觉得樱龙在我心中又一次证明了“游戏就是第九艺术”,无论是场景还是音乐都令我震撼无比,在我眼中这毫无疑问就是一部电影!战斗而言,樱龙确实相对简单,但是我觉得美的异常,倘若不是恰好的难度,我或许并不会醉心于他的演出。

2.《死亡空间》——菊花怪(利维坦)

【PC游戏】一些令我深刻的BOSS-第1张

庞大,狰狞是我对它的第一感。失重,快被打死的时所放出毒气,氧气含量,弹药存量等限制,加之叫声以及当时是晚上玩的,都令我有着深刻的印象,

3.《艾尔登法环》——拉达冈

【PC游戏】一些令我深刻的BOSS-第2张

技能帅,音乐好,看似满是破绽的动作,却致命。

破碎的躯干、鲜艳的红发、体内的法环、赤裸的臂膀,又华丽又帅气!

4.《怪物猎人世界》——灭尽龙

“与心爱的你行至世界尽头”

【PC游戏】一些令我深刻的BOSS-第3张

相较于花嫁,本体的咩咩子有着令我极为深刻的印象。记得当时穿着惨爪龙套,绕着咩咩子观察她的出招。一个飞身拥抱我直接力尽倒下。

从熔山龙起到弟弟龙,咩咩子的一路相伴都令我怦然心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