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DT世界5章,魔轰神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9 16:16:36 作者:游戏王决斗者联萌 Language

魔轰神自身也是DT星球上的原生住民,不过因为其只****欲望,而无视星球上的其他生物的死活的特性,在上古时期就被封印在了名为“混沌之门”的异次元里面。然而即便如此,DT星球上时至今日依然流传着有关于魔轰神的强大力量和残酷行径的传说,因而魔轰神在DT星上被称为“封印的诸神”。

【手机游戏】DT世界5章,魔轰神觉醒!-第0张

因为代表着DT惑星上火属性的炎狱同胞团的消亡,同样是火属性的“侏罗纪恐兽”开始被发现,而又恰巧侏罗纪恐兽们的巢穴正处于魔轰神觉醒的“混沌之门”的附近,于是完全苏醒的魔轰神单纯为了寻乐而对侏罗纪的恐兽们的栖息地发动了攻击。

【手机游戏】DT世界5章,魔轰神觉醒!-第1张

侏罗纪的巢穴位于DT星上环境比较恶劣的火山口区域,为了适应火山区域的环境,侏罗纪的恐兽们掌握了火焰的耐性,并且还能够产生火焰当做盔甲和武装附着在自己身上,可以说是完全的火之住民。可能也因为是环境的关系,异虫的侵略并没有波及侏罗纪恐兽们活动的区域,面对魔轰神的进攻,侏罗纪的恐兽们进行了全力以赴的抵抗。

【手机游戏】DT世界5章,魔轰神觉醒!-第2张

生活在DT星上的侏罗纪,因为异虫的影响也觉醒了同调的力量。在侏罗纪巨兽龙的带领下,通过不同种类的恐兽间的相互配合,侏罗纪的恐兽们激烈的反抗对魔轰神的进攻部队造成了非常严重的打击。然而面对损失惨重的部队和同胞,魔轰神一族反而陷入了更加癫狂的愉悦之中。

【手机游戏】DT世界5章,魔轰神觉醒!-第3张

另一方面,残存的“正义盟军”的技术人员,通过分析“W星云”陨石上的未知物质,制造出来了拥有高调节性能的“盟军头脑”。相较于盟军现在开发利用的以“次世代控制员”为核心做出的处理器,盟军头脑的性能更高一筹。然而因为技术能力有限的缘故,正义盟军的技术员在盟军头脑身上还有很多谜团没有解开,因此并不能很好地利用其来进行开发盟军武器。当时一部分技术人员对于使用盟军头脑来制作武器的决定,其实是保有疑虑的态度。

【手机游戏】DT世界5章,魔轰神觉醒!-第4张

即便如此,依靠盟军头脑对异虫的亲和性,正义盟军的技术员们依然利用其开发出来了对异虫的武器。通过盟军头脑开发出来的对异虫最大的特点,就是其外形与异虫十分相似,并且与上级异虫一样拥有能够捕获下级异虫的能力。因为机体的缘故,以盟军头脑为核心的对异虫兵器,在捕获异虫之后无法像异虫那样将异虫作为养料升级进化自身,而是直接将其消灭。擒敌为贼的出现让盟军里面霞之谷的科技人员感到十分抵触,他们不能接受借助异虫的力量进行战斗,因此霞之谷的科技人员撤离了盟军总部。

【手机游戏】DT世界5章,魔轰神觉醒!-第5张

同时在“盟军战线”全面崩溃之下,盟军的技术人员不得不依靠“次时代机器人”们的力量来进行战斗。不同于之前将“次时代机器人”作为能源装置和核心处理器的思路,盟军的技术人员需要对次世代机器人们进行武装方向的强化。于是在盟军科技人员的干涉下,“次世代机器人”完成了战斗方向的“真次世代”型机器人的进化。

【手机游戏】DT世界5章,魔轰神觉醒!-第6张

而在霞之谷里面,随着霞之谷战士团的溃败,峡谷的守护者“喷霞虫”也一只一只地相继被异虫攻陷,失去了“喷霞虫”掩护的霞之谷陷入巨大的危机之中。这个时候,居住在峡谷深处的龙骑兵团对霞之谷的战士团进行了增援,正式加入了对异虫的战斗中。

【手机游戏】DT世界5章,魔轰神觉醒!-第7张

或许是因为DT星球自身的保护机制,此时在DT星球上代表着地属性的X剑士团,炎属性的炎狱同胞团,风属性的霞之谷战士团虽然都覆灭了,但是作为替代的失落部族也相继出现。然而自然一族们固守着自然森林,侏罗纪的恐兽们被魔轰神所侵扰,现在真正在对抗异虫的也只有龙骑兵团和真次世代的机器人们。

【手机游戏】DT世界5章,魔轰神觉醒!-第8张

战况正在以对异虫绝对有利的方向进行,面对DT星球史无前例的大危机,居安在冰结晶之内的部族,终于做出了一个改变星球命运的决定。他们决定释放被封印的传说之龙,借用其力量来彻底消灭异虫的侵袭。事实上为了对抗异虫,冰结界早已经从晶壁中释放出来了光枪龙和天枪龙这两只冰龙,现在即将要被解放的正是晶壁中的最后一条龙,也是最强最恶的冰结界龙:三叉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