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意难平,每次都是输了才上UZI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9 15:51:49 作者:大白游戏说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意难平,每次都是输了才上UZI-第0张

首先恭喜V52:1战胜BLG,拿到宝贵的一分,并且再次荣登LPL积分榜榜首。这场B03,ROOKIE的发条和狐狸发挥的确好,在队伍逆风的时候多次抓住机会扳回劣势。说回UZI登场的第三局,其实UZI前期打得非常好,不但EZ拿了一血,前期还拿到了双杀。打野WEIWEI也多次照顾下路,给足了UZI面子。在20分钟前,可以说BLG是占领绝对优势的,而且23分钟的龙魂团,也是BLG拿到了龙魂。可惜比赛到了29分钟,胜利的天枰就倾向于V5了,特别是狐狸魅惑住狗熊后,随着狗熊的阵亡V5完成一波1换3的团战。随后V5拿下了远古龙后也没有再给BLG机会了。决胜局V5这边的上单杰斯和中单狐狸非常出彩,BLG的EZ和打野狗熊都打得很好,可以说是很精彩的一场比赛。

【英雄联盟】意难平,每次都是输了才上UZI-第1张

尽管赛后,不断有粉丝质疑决胜局BLG的BP是否合理,因为V5早早选出了杰斯,在LPL已经有多位选手选出了COUNTER杰斯的英雄,那就是石头人。可以说,最后一手假如BLG就照抄其他队伍的作业,选石头人的话,也许效果会比青钢影好。这盘呼吸哥的青钢影也没有说打得不好,至少也线上单杀了RICH,只是发育不算太好的青钢影,有开团能力但是坦度不足,有逃生能力但是伤害不足,不算是一个太好的选择。

【英雄联盟】意难平,每次都是输了才上UZI-第2张

赛后粉丝不断抱怨BLG管理层,为什么每次都是输了才让UZI上场,不能就让他打完一场完整的B03吗?UZI登场的比赛,到最后BLG都是输了,导致UZI这个赛季的胜率为0,BLG管理层怎么都要负上一定责任吧?

【英雄联盟】意难平,每次都是输了才上UZI-第3张

【英雄联盟】意难平,每次都是输了才上UZI-第4张

请UZI的粉丝不要过分担心,BLG目前手握7分,最后两场是两个比较弱的对手,只要能稳定拿下最后两分就稳进季后赛了。如果UZI还是按今晚的状态打下去,要获得首发的机会是不难的。BLG还剩下三场B03,UZI有的是机会再次登场。今晚这场比赛不是说UZI打得不好,作为一名替补ADC,有这种表现实属难得。只能说是对手太过强大,V5的中上在比赛后期完全站了出来。希望BLG回去好好复盘,总结教训,积极备战下一场对EDG的焦点大战。UZI选出EZ虽然输了,但这一只是场常规赛,没必要和S8时候的EZ璐璐相提并论,也没必要带过多节奏。以上就是本篇英雄联盟文章的全部内容,感谢收看。#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意难平,每次都是输了才上UZI-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