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套路评测】妲己出装花样百出,破茧之衣是脱变密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7 10:16:51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新赛季法系装备改动以后,一群人就开始整花活了,开始研究妲己的新出装,目前为止我已经看到了很多套比较另类的出装玩法,他们的核心都围绕一件装备,那就是破茧之衣。

【热门套路评测】妲己出装花样百出,破茧之衣是脱变密码?-第0张

直接说结论

目前最适合妲己的还是极致的爆发流出装,破茧之衣确实理论上适合妲己,但装备选择讲究一个性价比,有更适合的,就没有他出场的机会。

下面我们来细细的聊一下。

为什么破茧之衣理论上很适合妲己?

【热门套路评测】妲己出装花样百出,破茧之衣是脱变密码?-第1张

因为妲己被动会降低敌方法术防御,等于自带固定法穿,如果装备和铭文上可以把固定法穿拉高,就可以做到输出真伤。之前加固定法穿的日暮之流因为妲己没法叠层数,所以出不了,破茧之衣只需要生命值达标就可以提供法穿,所以理论上适合。

那为什么到了实战就不行了呢?

因为破茧之衣的被动想要吃满需要2500额外生命值,自带1000,但剩下的1500从哪来,这就导致妲己至少要浪费一个格子来出一件作用不大的装备来凑被动,对整体的强度影响太大了。妲己这种打爆发伤害的英雄装备格子寸土寸金,浪费一两个伤害上限就会低很多。

圣杯+破茧之衣+时之预言的半肉玩法强度如何?

妲己这种英雄的玩法非常简单,一套技能放完,对面不死就是自己死。不要指望这点坦度能活命,对于切后排的刺客来说,该秒还是秒。玩妲己把爆发伤害拉满就好了,团战一套技能下去要么死一个,要么残几个,然后自己死不死已经不重要了,至少作用打出来了,不死能有机会打出下一波伤害那自然最好。

妲己正确的出装是?

【热门套路评测】妲己出装花样百出,破茧之衣是脱变密码?-第2张

有五件是固定的:疾步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辉月。剩下的一件可以根据局势或者是个人喜好选择贤者之书或者是噬神之书,我个人更倾向于贤者之书,把伤害拉到最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