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决斗链接》国际服主题卡组:甲虫装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9 15:19:57 作者:B站叁了个肆 Language

甲虫装机,OCG曾经的上位之一,主打超量召唤,其下级拥有互相装备配合的效果。

甲虫装机的怪兽都是昆虫名字,其上级均带有“吉咖”(Giga,单位的附加前缀,表示10的9次方),而超量怪兽均带有“艾可萨”(Exa,单位的附加前缀,表示10的18次方)。

后续的链接怪兽【甲虫装机 皮可蛾】的“皮可”也是前缀,表示10的-12次方。

(本文首发于哔哩哔哩)



收录信息

《游戏王:决斗链接》国际服主题卡组:甲虫装机-第0张

【甲虫装机】整体经历三次收录。在GX时代仅在13小包【猩红帝国】中收录了【甲虫装机 蜈蚣】和【甲虫装机 吉加螳螂】等Beat向的卡牌。

一年多之后,第24期卡盒【天空突袭】把整个神仙打架的环境更神仙打架了一步,这其中就收了包括强力炸卡能力的【甲虫装机 大黄蜂】和三张装备卡。

再一年之后,最后一个超量时代的大包【暗黑奇巧】收录了最后的核心——【甲虫装机 豆娘】和泛用的超量怪兽【甲虫装机 艾可萨甲虫】,后者和【拟声】主题的活跃,间接导致【电子光虫 总线独角仙】成了替罪羊。




《游戏王:决斗链接》国际服主题卡组:甲虫装机-第1张

《游戏王:决斗链接》国际服主题卡组:甲虫装机-第2张

豆娘和蜈蚣是卡组运转的核心,豆娘在自己装备的卡被送墓时从卡组拉怪,蜈蚣在自己装备的卡送墓时可以卡组检索。

《游戏王:决斗链接》国际服主题卡组:甲虫装机-第3张

大黄蜂除了用来炸对方之外,炸自己的装备甲虫用于进一步展开往往是常用的战术。并且可以一回合反复发动。

《游戏王:决斗链接》国际服主题卡组:甲虫装机-第4张

上级两张在装备状态被破坏送墓时都可以墓地起跳,可以作为黄蜂炸卡的反复触发点。



总体上是靠装备怪兽进行展开的卡组,这种卡组的弱点通常是害怕初动被断或者怪被盖导致像圣骑士一样人装分离,在目前国服的环境来看还是比较怕打断的。

新卡包主题卡量有些过多,如果没什么泛用,而且对主题卡组没什么兴趣,那就+500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