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极客发明】人均三神装?废品场二进制的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9 15:12:36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A+极客发明】人均三神装?废品场二进制的神-第0张

【A+极客发明】人均三神装?废品场二进制的神-第1张

大家好,我是兔子,刀妹在这个版本常规状态下已经没之前那么强了,但是S6之后的神改动就是海克斯,当某些阵容拥有关键海克斯的时候,就会变成神!

【A+极客发明】人均三神装?废品场二进制的神-第2张

兔子每天复盘国服顶级王者局弃徒、红莲、梨落、云天、黑喂狗等人视频的时候,二进制和废品站的极客发明基本上都是吃鸡,起码也是前三,今天用斗鱼梨落小哥的一场比赛给大家重新复盘一下这个版本极客发明的玩法,刀妹阵容大成的时候主C人均三神装,废品站的装备数量更加恐怖。


【A+极客发明】人均三神装?废品场二进制的神-第3张

阵容简析

【A+极客发明】人均三神装?废品场二进制的神-第4张

发明的核心主要在于胡发明时的极限连胜,因为发明的C位有金克斯、刀妹、杰斯、螳螂等多种变化,所以优物理,次法系,但是都可以吃,核心在于前期装备有就要给,保证极限的连胜,不成起码烂分,有二级制或者开局废品站基本等于吃鸡,2-1上4人口,2-5上5人口,3-2上人口,连胜3-5上7人口,4-3或5直接大D梭哈凑两星阵容,装备绝对不追求完美,而是连胜有就给,最终不胡靠连胜吃分,胡了靠9人口拉升上限和多C位九五吃鸡。


【A+极客发明】人均三神装?废品场二进制的神-第5张

【A+极客发明】人均三神装?废品场二进制的神-第6张

实战运营详解

【A+极客发明】人均三神装?废品场二进制的神-第7张

【A+极客发明】人均三神装?废品场二进制的神-第8张

刀妹毕竟是削弱后的阵容,所以不像德莱文可以强行玩,吃鸡主要靠后期九五,所以刀妹是一个条件型阵容,一定是在前期判断质量能连胜或者胡发明的海克斯的时候玩,比如卢登,比如二进制比如废品站或者前期星级海克斯特别好,2-1上4人口,2-5上5人口,不需要完美装备,前期在于装备直接给极客,更多装备更大战力,难点在于灵活的组合连胜,灵活组合连胜的技巧一直都是装备最大化以及星级和羁绊最大化,尽可能的基于EZ去不停的关联增加,比如保镖、极客,甚至是炼金,老鼠刺客都可以,赢才是硬道理。

【A+极客发明】人均三神装?废品场二进制的神-第9张

比如云天这一场质量并不是纯连胜,而是胡废品站,则3约经济加质量装备最大化。


【A+极客发明】人均三神装?废品场二进制的神-第10张

【A+极客发明】人均三神装?废品场二进制的神-第11张

3-2上6人口,中期就考验白嫖组合的水平了,二进制的话则是装备最大化,因为这样才能最大化利用二进制,比如刀妹饮血、蓝BUFF什么的啥都吃,还有金克斯可以捡羊刀法系装备,有就给就可以了,加上有极客,装备更是散件直接给,不过注意多抓一张EZ后期用来替换,而如果是开局废品站的话,而后期绝对不缺刀妹完美神装,前期重点就在于敢给装备保证渡过废品站的弱势期。


【A+极客发明】人均三神装?废品场二进制的神-第12张

【A+极客发明】人均三神装?废品场二进制的神-第13张

连胜直接3-5跳7人口,继续压制连胜,能一直连胜下去是最好的,保证高血量高经济,然后速冲8人口,快速进入大成节奏,最不济也是一个烂分,发明牵狗体系是版本少有的纯连胜套路,主要在于C位多,切换灵活,不论是胡二进制、废品站还是发明转出龙,都是大分。


【A+极客发明】人均三神装?废品场二进制的神-第14张

【A+极客发明】人均三神装?废品场二进制的神-第15张

4-3或者4-5直接上8人口,找到两星蔚、刀妹、凑5发明,EZ替换下来装备给刀妹,在发明体系里面,因为没有三名流,所以刀妹的饮血优先级很高,而不是纯伤害,要靠整体质量打伤害,因为刀妹的削弱,所以重点就是整体的高星级,减少掉血速度,上9人口拉5费上限,这个和德莱文、斗毒的逻辑基本上都是一致的,8人口是没有吃鸡出路的。


【A+极客发明】人均三神装?废品场二进制的神-第16张

先卡着10元利息一直D整体的4费2星,蔚、刀妹两星之后,稳住血开始存钱上9人口,6-1上9人口,开始找5费2星提升上限,主要是两星杰斯和金克斯,其他的主要看质量搭配,比如两星希尔科、塔姆、维克托这些,也可以根据装备增加螳螂或者上纳尔,后期主要是基于5发明4极客凑九五来拉升上限。


【A+极客发明】人均三神装?废品场二进制的神-第17张

极客九五的后期逻辑基本上是一致的,就是主C人人三神装,靠质量打爆对手。


【A+极客发明】人均三神装?废品场二进制的神-第18张

一图上钻更新优化了执事火男

大家微信搜索兔顶之弈首页回复1

就可以随时下载到最新4K桌面版一图上钻和所有工具图

(金铲铲搜兔铲铲之战)

和所有阵容的详解一图看懂与攻略链接传送门

助你轻松钻石大师王者,快乐加倍!

各位亲人们麻烦点一下赞

这个对兔子很重要,求求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