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泡面游戏推荐 第二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8 11:47:52 作者:hha0 Language

个人认为“泡面游戏”应该是体量小且有一定的乐趣,玩游戏的过程中可以随时随地停下来去干别的事情。精而简。

这里推荐一下这5款“泡面游戏”,相信大家在童年时期也玩过。

1.别踩白块儿

动感的音乐配上动感的节奏,动次打次,考验手速和反应的游戏。

后面也出了许多相类似的游戏

【PC游戏】泡面游戏推荐 第二篇-第0张

【PC游戏】泡面游戏推荐 第二篇-第1张

2.数独

虽然说玩数独能练脑子,至于为什么会推荐这款游戏呢,大抵是练着练着就饿了吧,吃泡面嘎嘎香。

【PC游戏】泡面游戏推荐 第二篇-第2张

【PC游戏】泡面游戏推荐 第二篇-第3张

3.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的含金量不必多说,一代人的回忆,家喻户晓的悠闲小游戏。

听说STEAM上的植物大战僵尸没有低价买了,有点可惜,毕竟没玩过正版。

【PC游戏】泡面游戏推荐 第二篇-第4张

【PC游戏】泡面游戏推荐 第二篇-第5张

4.王国保卫战

小时候也很喜欢玩这个游戏,因为那时候没见过这种画风,小小的人物,BGM也很带感而且那时候也没玩过这种塔防策略游戏,一关又一关的过,内心很有成就感,所以玩的很上头。

小时候在网页玩的都是盗版,现在有能力就支持一下正版哈哈。正版以前好像在IPAD上有。

【PC游戏】泡面游戏推荐 第二篇-第6张

【PC游戏】泡面游戏推荐 第二篇-第7张

5.王国保卫战4

最近在手机上才看见有这个版本,这个相比前面,塔防种类那肯定是不一样了,但本质是相同的。不一样的是防御塔是自选搭配的,有数量限制。玩起来感觉比前面几部难。

【PC游戏】泡面游戏推荐 第二篇-第8张

【PC游戏】泡面游戏推荐 第二篇-第9张

以上这5款游戏,可能比较用脑,没事毕竟是等“泡面”,可能等着等着面煮好,还能继续玩。

【PC游戏】泡面游戏推荐 第二篇-第10张

长按点赞有惊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