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五边形战士再登场!AMANEK替补Aleksib参加EPL的初期比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9 14:50:05 作者:mikasasasa Language

芬兰指挥由于新冠检测为阳性将会错过EPL的前期比赛。

G2宣布了由于Aleksib的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AMANEK将会替补上场参加EPL。这位五边形战士将再度回到赛场直到Aleksib的检测结果为阴性并赶到杜塞尔多夫参赛。

Aleksib说,从卡托维兹回来后他就生病了,不过好在目前已经康复,只需等待检测结果为阴性即可前往德国和队友汇合。

【CS:GO】五边形战士再登场!AMANEK替补Aleksib参加EPL的初期比赛-第0张

这条消息是在G2参加EPL揭幕战的前一天才发出的,在本次赛事中他们和NIP,Entropiq,fnatic,MOUZ,Looking For Org同处于A组。

在明晚19:30举行的循环赛的首场比赛中,G2将会面对来自澳大利亚的组内排名最低且竞争力最低的Looking For Org。

AMANEK在被G2下放到替补席后已经有3个月没有上场了,最近的一次露面还是他在卡托中紧急填补了由于感染了新冠不得不离场的XTQZZZ的空缺。

目前,G2将以以下阵容参加EPL第15赛季:

【CS:GO】五边形战士再登场!AMANEK替补Aleksib参加EPL的初期比赛-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