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国家队名单更新,369和JKL正式退出,发文解释原因:身体抱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5 12:50:08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之前几天口口相传出现了一件大事,后面经过证实是有LPL的选手存在涉赌行为,而且爆料内容显示,涉赌成员中包含亚运会国家队选手JKL。

【英雄联盟】LPL国家队名单更新,369和JKL正式退出,发文解释原因:身体抱恙-第0张

而在昨天晚些时候,LPL国家队名单突然更新,369和JKL两个选手正式退出亚运会。

01

LPL国家队名单,369和JKL退出

LPL此前公布的亚运会国家队名单成员是Bin,369,Jiejie,Knight,JKL和Meiko,而在昨天晚上更新后,国家队最新名单是Bin,Jiejie,Xun,Knight,Elk和Meiko,JKL和369退出国家队。

【英雄联盟】LPL国家队名单更新,369和JKL正式退出,发文解释原因:身体抱恙-第1张

事实上,在昨天亚运会名单更新之前,就有一系列的相关消息和爆料出来,LPL圈内人士恋恋红茶爆料,这个事情确实有可能影响到亚运会。

结果国家队名单就更新了,而且更新之后,JKL和369纷纷发文解释原因。

369解释的原因是说自己的手腕有伤病,如果不加以控制可能会出现严重的关节疾病,为了避免因为个人伤病对国家队成绩或表现造成影响,选择主动退出国家队。

JKL方面解释的原因是说自己有长期咳嗽和失眠的问题,之前参与选拔的时候认为自己可以

【英雄联盟】LPL国家队名单更新,369和JKL正式退出,发文解释原因:身体抱恙-第2张

坚持下来,但后来发现不行,各方面的压力倍增之后,情况越来越严重,也陷入到深深的焦虑之中,最后为了不影响团队整体的发挥,还是决定退出亚运会。

02

两大选手同时退出,原因都是一样

说实话很多观众都没想到369也中招了,之前公开的三人是Uzi,Lwx和JKL,只有JKL是国家队选手,以为如果更换的话,只会换一个人,没想到369也换了。

【英雄联盟】LPL国家队名单更新,369和JKL正式退出,发文解释原因:身体抱恙-第3张

两个选手给出的理由也是类似的,但是从观众角度来说,其实都能明白背后的原因。

此前网上也有流传一张369用筹码打牌的视频,还有JDG的经理万磊,真实的情况可能是经过一系列调查,发现不光是JKL,369也有类似的情况。

【英雄联盟】LPL国家队名单更新,369和JKL正式退出,发文解释原因:身体抱恙-第4张

然后就是官方的各种协商运作,递交名单审核,争取将损失降到最低,关键点是保住这支国家队可以顺利参加亚运会,这点比什么都重要,好在结果是好的,这个事情并没有影响到整个团队,进行人员更换还可以照常参加。


JKL和369方面,官方也愿意给他们一个体面的方式,说是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亚运会,也算是给公众一个交代,这个事情就此告一段落,退出亚运会的选手好好征战夏季赛和未来的世界赛,入选亚运会的选手就累一些,背负国家队的使命感,全力以赴争取拿下金牌。

【英雄联盟】LPL国家队名单更新,369和JKL正式退出,发文解释原因:身体抱恙-第5张

03

国家队塞翁失马,最终名单更加合理

个人认为,在出现那么大事件之后,多位知名选手受到波及之后,国家队进行人员更换反而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了,因为之前观众对于亚运会名单的人选是不满意的,一方面觉得EDG野辅不该入选,BLG只入选一人不合理,另一方面也觉得带上单替补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英雄联盟】LPL国家队名单更新,369和JKL正式退出,发文解释原因:身体抱恙-第6张

现在形成的最终名单中,观众们唯一觉得比较可惜的点是369作为团队属性更强的上单没能留下,Bin是成了最大赢家。

带双打野Jiejie和Xun是合理的,不同打野不同风格,选定一个首发打野后,面对重要对手的时候,另一个打野可以在场下观察细节,然后上场用对方不熟悉的打法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打野可以说是英雄联盟中最容易产生变数并打出效果的位置。

【英雄联盟】LPL国家队名单更新,369和JKL正式退出,发文解释原因:身体抱恙-第7张

下路方面,JKL今年成绩不好,尽管夏季赛状态还不错,但因为JKL过往历史在关键局中依然存在容易出现失误的隐患,相对来说Elk虽然多次输给Ruler,但打MSI也是连续击败了Peyz和Guma,理应入选。#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jkl#   #亚运会#  #369#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