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真实世界的谎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9 14:12:44 作者:麦大先生 Language

我是艾德里安,生活在洛圣都已经多年,我是个西班牙人,现在回去的越来越少了,家庭事业两头忙,几乎已经没有机会回去。上一次回去还是单身的时候,和儿时好友一起去诺坎普看球,不过也已经记不清是何年何月事了,人到中年,更多的是身不由己。


【侠盗猎车手5】真实世界的谎言-第0张

在洛圣都我有着自己开办的公司,专门从事害虫防治清

【侠盗猎车手5】真实世界的谎言-第1张

理,比不起那些互联网科技公司,不过虽然不算大富大贵,也可以算是衣食无忧。

公司地址在佩罗,虽然看不见大海蔚蓝,却也中规中

【侠盗猎车手5】真实世界的谎言-第2张

矩。

透过落地窗可以远远窥见洛圣都最高的商业中心。有朝一日,我也要把公司搬到那里去。

【侠盗猎车手5】真实世界的谎言-第3张

我的妻子伊莎贝拉是我大学同学,我们相识七年了,去年刚刚举办了婚礼。她是一家跨国公司的经理,虽然业

【侠盗猎车手5】真实世界的谎言-第4张

务繁忙却也收入不菲。聚少离多也渐渐成了我们的常态,她经常在国外开展她的业务,我呢也在洛圣都深耕我的除虫事业。

我们婚后一直住在好麦坞山的大房子里面,独栋别墅设计,位置也还不错。

【侠盗猎车手5】真实世界的谎言-第5张

但是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回到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房子很大,大到简单又粗暴的放大了我的孤独。

【侠盗猎车手5】真实世界的谎言-第6张

其实我每天呆的最多的地方就只有这个角落,看看书听听碟,小酌到微醺。

【侠盗猎车手5】真实世界的谎言-第7张

公司的助理劳拉是我的得力干将,很多时候是她把公司打理的井井有条,减轻了我很多烦恼。朝夕相处,老套

【侠盗猎车手5】真实世界的谎言-第8张

的剧情开始上演,我们发展成了情人关系。

今天我和劳拉一起去沙滩海岸谈一笔生意,多亏劳拉在谈判桌上的冷静睿智,我们又拿下一笔生意,为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可能。谈完生意,激情澎湃的我们一起去了沙漠地区赫赫有名的汽车旅馆谈情说爱。

【侠盗猎车手5】真实世界的谎言-第9张

夕阳西下的时候,走出汽车旅馆,我带劳拉去吃了附近很有名的中国菜。兴致盎然还喝了有名的二锅头,不得不说这酒入口烈的要命,后劲也是十足。

等我们回城的时候,已经是夜幕降临的时候了。收音机里传来的音乐也很应景儿“星星夜月引路,爱带我回家,霏霏雨夜迷雾,路人我害怕……”。突然,咣的一

【侠盗猎车手5】真实世界的谎言-第10张

声巨响,撞车了。也许是因为下午的劳累过度,也许是因为二锅头的刚烈脾性,竟然没看见对面的来车。我俩没什么大碍,我让劳拉呆在车里,自己跌跌撞撞走下车去查看,对面车里的小伙子趴在方向盘上,血滴滴答答的流到方向盘上,滴到车里,又从车里流到地上。

这时劳拉突然出现在我身边,说我们应该报警,他还有救。我把她赶回了车上,并坚持说他已经死了。试了几次车子终于重新启动了,我小心翼翼的把车子开到大路并让劳拉叫了出租车独自回城。我还要留下来,去处理“尸体”。满心忐忑的回到车祸发生的地方,路的旁边是海,我也想到了最快捷的处理方式,等他和他的车一起淹没在海里的时候,我终于找到了一丝平静。

【侠盗猎车手5】真实世界的谎言-第11张

我的车终于彻底抛锚了,庆幸“尸体”处理的及时。电话也没了电。只好在路边一边抽烟一边拦车,先到城里或者郡里再说,毕竟荒郊野岭的太危险了。

终于有一辆车过来了,司机是个老头,腰带上的徽章告诉我他是一名郡警,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儿。他很好心的帮我拖车一直到他家附近,说他儿子就是开修理厂的,可惜今天一直联系不上他,不然我也不会被抛

【侠盗猎车手5】真实世界的谎言-第12张

在路边那么久。他接着问我是否看到一辆黑色的皮卡,他儿子就是开的那辆车出门的。我淡淡地说没有,却掩饰不住身心的颤抖。

到了老头的家,借用了电话叫了救援,刚坐下口袋里的

【侠盗猎车手5】真实世界的谎言-第13张

电话突然传来震动的声音,我这才想起为了确定身份也为了别人无法确定身份,那个小伙子的钱包和手机被我揣在兜里了,我赶紧借口去洗手间的功夫把电话和钱包放在了角落。老头夫妻俩热情的招待了茶水点心,而我

【侠盗猎车手5】真实世界的谎言-第14张

只想赶快离开。

几天后,劳拉突然约我去小镇的酒店,算一算日子也确实是到了谈情说爱的日子,路是远了点儿,可为了抱得美人归,路远点怕什么。

【侠盗猎车手5】真实世界的谎言-第15张

劳拉说早已经到了让我到了直接去110号房间找她,大约一个小时后我终于到了酒店,推开房门,劳拉早已等候在那里。

【侠盗猎车手5】真实世界的谎言-第16张

激情澎湃过后,劳拉躺在我的胸口问我爱不爱她。这种贤者时刻的男人要多理智有多理智,爱啊,当然爱,为了配合还特意吻了她的额头,抓抓她的头发。接着她说出了这辈子第二让我震惊的话,“那你能不能把公司的股份给我30%?”我在震惊的同时还要努力不让自己爆发怒火,天真的问了一句“什么?”。她说跟了我这么多年业绩显赫,没有她公司早就黄了,按理她应该得那么多。我没有说话披着浴袍点了支烟。接着她说出了这辈子最让我震惊的一句话“你不答应也没关系,我已经掌握了那天晚上车祸的证据,你车辆行车记录仪早已记录下了一切,很不幸我偷偷做了备份。你当然可以选择去当个杀人犯去坐牢”。我再也忍不住内心的怒火和那种秘密被人戳破的无地自容,用被子把她裹住,狠狠的勒紧,直到自己精疲力尽满身大汗。而身下的劳拉也从考试的手抓脚蹬到后来呜呜咽咽的呻吟再到最后的一动不动。当我这一次偷偷把劳拉沉入大海的时候,心情已经远没有上一次那么慌乱。

【侠盗猎车手5】真实世界的谎言-第17张

我翻遍了公司劳拉的东西却并没有发现任何备份,无奈之下只好偷偷潜进劳拉的家,却也仍旧一无所获,或许

【侠盗猎车手5】真实世界的谎言-第18张

她根本没有所谓的备份。

劳拉的消失,为了掩人耳目作为公司负责人必须要报警处理,这几天公司都是警察,好多业务都没法正常开展,配合完问询之后我也懒得在公司久留。

【侠盗猎车手5】真实世界的谎言-第19张

几天后,公司前台偷偷给我打电话说好像案件有新的进展,更多的警察出现,已经开始封存电脑和文件了,事态紧急让我赶紧到公司。我的心又开始忐忑不安起来。就在我踏入公司大门的那一刹那,我遇见了那个晚上帮我拖车的老头警察,也是受害者的父亲。

【侠盗猎车手5】真实世界的谎言-第20张

他的眼神不再是慈祥和蔼,而是一种仇恨和兴奋交织在一起的感觉。原来他早就怀疑我了,那晚车祸时车身的撞击痕迹,轮胎的花纹,以及我离开后在家里莫名其妙出现的儿子的手机和钱包。作为一名警察,在洛圣都想找个人能有多难。作为失去儿子的父亲,肯定会不遗余力的不放过一丝线索,所以从那天我离开之后他便开始监视我跟踪我并展开一系列调查。原来我早已成了瓮中之鳖还不自知。

他说我终于找到你了,其实,原本他可以救活的,劳拉也可以不死的。顺便还递给我一个信封,说是伊莎贝拉给我的,是啊警察肯定早就联系过她了。打开信封,里面是我们的结婚戒指,在阳光下一闪一闪。

我说其实我想做好人

他说对不起我是警察

他又说不如你跟法官说看他答不答应

#gta#  #gta线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