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mod整合包安装教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8 10:34:49 作者:moxilly Language

前言:

关于上篇文章解释一下

1.这个整合包是9dm上面浏览点击最多的,说明这个包还可以,就试试这个了

2.关于付费问题,我没收别人家钱,公众版只是大部分mod都有,如果感兴趣就自行去原址买别人付费的(看你)。当然最好别买,自己会安装mod以后,自己再去找mod自行安装就行了

3.此篇只针对如何安装mod整合包,比如整合包推荐、问题报错等其余问题不做讨论

【辐射4】mod整合包安装教程-第0张

一.下载

我会将整合包链接上传群文件中,需要的可以去下载,或者自己9dm搜也可以搜到。

只需下载里面的:“MOD包”,“游戏本体”(如果没买游戏),“游戏需知,必看!”这三个文件

【辐射4】mod整合包安装教程-第1张

二.解压

下载和安装建议在一个硬盘内,最好是固态盘,建议预留内容400G左右:

下载140G

安装260G

解压后有两个文件:“Mod Organizer 2”,“steam”

Mod Organizer 2也就是MO,是mod管理器,用来安装mod和启动游戏。

steam就是学习版游戏本体,已经买过的可以不用下。

【辐射4】mod整合包安装教程-第2张

三.MO之前的处理

学习版打开游戏本体里面的“辐射4 (第一次运行点击这个)注册表修复”

【辐射4】mod整合包安装教程-第3张

打开“ModOrganizer“

【辐射4】mod整合包安装教程-第4张

第一次打开MO需要找到游戏本体在哪里,如果之前有下过辐射4上面会有图标直接点,一般需要自行找路径。

点击“Browse...”,找到刚刚下载的游戏本体路径

【辐射4】mod整合包安装教程-第5张

【辐射4】mod整合包安装教程-第6张

四.MO设置

打开MO后,界面如下,如果之前玩过老滚的 ,对这个应该很熟悉了

【辐射4】mod整合包安装教程-第7张

点击编辑,修改自己的游戏启动路径

【辐射4】mod整合包安装教程-第8张

【辐射4】mod整合包安装教程-第9张

五.启动游戏

点击”Fallout Launcher”,启动原版游戏启动器

【辐射4】mod整合包安装教程-第10张

【辐射4】mod整合包安装教程-第11张

点击“OPTIONS”,自行修改分辨率和画质

【辐射4】mod整合包安装教程-第12张

设置完了点击“EXIT”退出,然后点击“F4SE”进入游戏

【辐射4】mod整合包安装教程-第13张

新存档点击新游戏

【辐射4】mod整合包安装教程-第14张

早上7点醒了看评论都是吐槽的,直接半小时把mod整合包教程写完。

还有问题,评论区指出,后续更新其他整合包推荐、mod推荐、捏脸、问题反馈等贴,就在这合集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