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毒师》导演回忆最终季开局:那个闪回太蠢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7 11:54:35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看过《绝命毒师》的观众可能还记得最终季开场的那组闪回,展示了沃尔特·怀特购买一把机关枪的画面。剧集创作人文斯·吉利根声称,他和剧组的其他编剧直到离剧终非常接近的时候才想明白怎么解释怀特为什么买这把枪。吉利根说,序幕的闪回是他所做的“最愚蠢的事情”。

《绝命毒师》导演回忆最终季开局:那个闪回太蠢了!-第0张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文斯·吉利根该剧写到最终季的过程。他想要用一个“轰动一时”的方式开启最终季,结果最终制造出了一个严重的情节问题。他说道:“我们准备的实在是太少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有点自大,总觉得我们会想出办法来的。‘这不是还有16集才完结嘛,我们会想出办法的!’结果呢,距离结局还剩六七集的时候,我们也没想明白到底为什么要买这个机关枪。我感到非常害怕,但编剧们让我诚实起来。他们逼着我去解决这个机关枪的问题。而我们在创作过程中是一边想一边做的。”

在团队想通机关枪的来历之后,结局就开始成型,沃尔特·怀特的命运最终走向也浮现出来。吉利根说:“在那之后我们想通了,他必须要赢。因为他的自负和傲慢,他失去了一切。他失去了家人,失去了灵魂。但无论如何,他必须要赢……有一天我们想通了格雷琴和埃利奥特可以成为沃尔特赢得胜利并把钱送给家人的方式,那一天实在是太美好了。”

吉利根表示,《绝命毒师》前传剧《风骚律师》也遇到了类似的困难,特别是拉罗这个角色以及索尔·古德曼三任妻子的情节问题。吉利根回忆道:“拉罗这个角色……最后表现得非常出色,全靠彼得·古尔德和其他编剧的功劳……彼得说:‘我感觉应该展示一下(拉罗),他应该是个非常可怕的人。’我说:‘我倒觉得我们不需要一丝不苟地把所有的事情都提一下。’而彼得很有礼貌地回答我说:‘我觉得我们应该提一下。’他说得实在是太对了,如果我们不做拉罗这条线,就不会请来托尼·道尔顿,他对这部剧而言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吉利根还谈到了他的新剧,由丽亚·西霍恩主演,在编剧结束罢工之后,已经恢复了前期制作。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