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TE 2:0 TE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4 16:30:45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TE 2:0 TEC-第0张

中国进化者系列公开赛 第三幕:共生

本场比赛由TE VS TEC,最终TE以2:0的比分击败TEC。

全场比赛的总比分2:0(日落之城13-3 隐士修所13-10)

双方地图bp如下:

【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TE 2:0 TEC-第1张

第一张图日落之城。

本张地图,mvp给到了TE的FengF。

【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TE 2:0 TEC-第2张

开局TE赢下手枪局并在HeiB的一波三杀迅速扩大优势,比分来到4:0TEC选择叫出暂停调整节奏。暂停结束,FengF拿到三杀后手感火热再砍四杀一路带领着TE将比分持续扩大。虽然第七回合kawaii一波三杀帮助TEC追回一分,但上半场结束比分仍被TE扩大至10:2。

【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TE 2:0 TEC-第3张

下半场攻守转换,TE保持状态赢下手枪局并利用经济优势成功拿到盘点。来到福利局,kawaii一波三杀尝试帮助TEC开始追分,但下回合就被FengF拿到人数优势后利用晚安焰火帮助TE赢下图一。MVP给到了FengF。

全场数据图:

【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TE 2:0 TEC-第4张

第二张图隐士修所。

本张地图,mvp给到了TE的YOU。

【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TE 2:0 TEC-第5张

开局TE延续火热手感赢下手枪局并利用经济优势再得一分。来到福利局,TEC依靠枪械优势成功回防扳回一分。比分来到3:1,TEC选择叫出暂停调整战术。暂停结束,TEC找回防守节奏,数次在B1ack的强拆爆能器下追得比分。第九回合,TE感觉进攻频频受阻立马叫出暂停。暂停之后,FengF一波三杀帮助TE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7:5。

【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TE 2:0 TEC-第6张

下半场攻守转换,TEC赢下手枪局并利用经济优势将比分追平。进入福利局,YOU一波三杀再次帮助TE打出气势,一波小连胜将比分重新拉开差距,比分来到10:7,TEC选择叫出最后的暂停尝试破局。暂停之后,YOU不给机会一波五杀直接带领TE拿到赛点。最后在YOU的一波三杀下TE赢下了比赛。MVP给到了YOU。

全场数据图:

【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TE 2:0 TEC-第7张

让我们恭喜TE2:0碾压TEC成功晋级!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