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金贡直播爆料Khan糟心事:服兵役期间被好友极限偷家 !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31 20:43:41 作者:电竞摇啊摇 Language

英雄联盟职业赛场上,曾经出现过这样一位神奇的选手!号称是“冠军总是慢我一步”,每一年自己所在的战队都无法夺冠,但每次都能加入一支上赛季夺冠的战队!这一点在S9-S10赛季表现得尤为明显!S9FPX夺冠后加盟FPX,随后DK斩获S10冠军后又加盟DK,加盟的结果都是当年无法夺冠,这位选手就是著名上单Khan。

【英雄联盟】金贡直播爆料Khan糟心事:服兵役期间被好友极限偷家 !-第0张

大部分LPL观众初次认识Khan,还是从“四个中国人赢不了”这个梗开始的,当时Khan韩服排位偶遇四位中国人队友,失败以后情绪失控怒喷队友。当时大家对这位选手基本上是没有好感的,但自从Khan开始直播,后来加入FPX战队,大家对他的态度开始反转,原来这小子还是个喜剧人,是非常讨喜的类型。

S11赛季Khan宣布退役开始服兵役,自此以后就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根据韩网流出的消息来看,2023年Khan提前退出服役,回归LOL项目,重操旧业当一名英雄联盟主播。汉子哥的直播事业还没有大的进展,金贡在直播的时候却爆料了他的一件糟心事!

【英雄联盟】金贡直播爆料Khan糟心事:服兵役期间被好友极限偷家 !-第1张

这件事发生在Khan服役期间,当时Khan子哥家里没人,家中却存放着数额巨大的现金,这就引来了“友人”的窥视:

“Khan被偷钱了!不是借钱的,是偷钱的!他偷钱了,偷的也真**多!那个人真的也是个素质人,Khan不是服兵役嘛,他去了之后家里有很多现金,然后被偷走送给女主播,很多钱!”

这就很惨了,观众也是纷纷感慨,Khan子哥这是被极限偷家了呀!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件事被贡子哥说出来,总感觉多了一丝喜剧气氛!说实在的Khan身上一直笼罩着一层悲情感,从他追逐冠军的脚步,一直到退役,再到这波被偷家事件,都让人感觉这人有点悲惨呀!

【英雄联盟】金贡直播爆料Khan糟心事:服兵役期间被好友极限偷家 !-第2张

除了这些事件,说起Khan子哥必须提到一个人,那就是前GEN打野Haru选手,Khan子哥每次想到这个人,那都是恨的牙痒痒!我金东河南征北战一路颠沛流离,到头来冠军的毛都没碰上,这个Haru作为安掌门的替补,世界赛就上了那么一场,结果就混了个冠军,还搞了个EZ的冠军皮肤!

这到哪说理去?Haru这小子也真的是运气好,世界赛上唯一使用过的英雄就是EZ,所以皮肤就选了EZ的,EZ这英雄本身人气就高,皮肤出来以后卖的相当火爆,估计卖皮肤的分成所得就能让Haru大发一笔了。

【英雄联盟】金贡直播爆料Khan糟心事:服兵役期间被好友极限偷家 !-第3张

再说到这次被偷家事件,作案的是自己的好朋友,偷到钱以后竟然跑去打赏女主播!贡子哥没有透露被偷了多少钱,但听这口气,数额不会太小。折合人民币估计也得十万上下了。Khan子哥真的好惨!不过以他的脾气,最后应该也是会原谅朋友吧,毕竟 他也是个很好的人,希望这波破财能让他运气变好一些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