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年五门徒誓约dayone纪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9 13:36:53 作者:Jason-42 Language

        1560h萌新继玻璃宝库后第三次参与的Raid首日通关挑战。年五的新raid对我们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感谢所有火力战队成员在黑暗金字塔中的48h奋战。虽然我们最终还是倒在了尾王——第一门徒胡克的野蛮冲撞、飞踢、飞踢,还有闪现飞踢上,但能在首日竞速挑战中成功到达最终boss前,在我心中我们就是最棒的火力战队!


        首日挑战的第二关看护人,在我们伟大的的泰坦fengri的刀被大魑魅振了几个小时后(我觉得那把刀已经是异域武器了),我们突然发现了三棱柱上的九个图案可以由拾取图案的队员之外的其他队友射击这一关键机制。这一关键策略的调整让我们的容错率急速上升,并最终让看护者倒在了全面爆发枪口下。通关后我们意外发现,我们此时采取的策略正是gladd队伍所使用的,也让我们戏称自己在这一关的策略达到了首通队伍水平。

        在第三关展览会。原先的火力战队在坚持了19h的高强度黑暗金字塔攻略后于凌晨体力不支遗憾离队,因此第三关是在新的火力战队成员通力合作下完成的。第三关的机制是倒计时团灭,目标是在团灭前在巨量的傀儡、魑魅、悄无声息的必杀魑魅虚空手雷、枪枪锁头的贯穿傀儡线性聚合等等障碍阻拦下打开四扇大门。这对团队合作的要求相当高,每个成员之间必须保持良好的交流,并迅速处理好各自的任务。最终大门的打开依靠了一些运气,而最终图案是光能,也许也正是黑暗金字塔对守护者们所付出的艰苦努力所表示的认可:“守护者,你的光能如此闪耀。”


火力战队成员:Fengri(泰坦), bean toufu(猎人), Mike-14(术士), 究极无敌白给王(猎人),llllllllllllll(条形码)(泰坦),Jason-42(术士)

火力战队成员:叮叮车,为了弄啥咧-哈士奇, Mike-14, Jason-42, leaves, おっぱいキラー(大佐)


第二关看护人视频:

门徒誓约——首日竞赛模式第二关看护人通关_网络游戏热门视频 (bilibili.com)

第三关展览会视频:

门徒誓约——首日竞赛模式第三关展览会通关_哔哩哔哩bilibili_命运2_第一视角

#命运2首日##门徒誓约#

【命运2】年五门徒誓约dayone纪念-第0张

第二关看护人最后输出阶段

【命运2】年五门徒誓约dayone纪念-第1张

第三关展览会最后一扇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