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SR》首个DLC"断章·庆安神前比武"预告公开 将于2月发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3 12:46:37 作者:大山n Language

《Fate/SR》首个DLC"断章·庆安神前比武"预告公开 将于2月发售-第0张

《Fate/Samurai Remnant》是光荣与型月联合打造的无双类jrpg游戏,背景设在日本江户时代,自发售以来广受好评,游戏媒体均分81分,steam特别好评,fami通白金殿堂。而游戏第一个DLC已经公开,断章·庆安神前比武,将于2月发售,后续将有三个dlc陆续发布,本次首个dlc也直接包含在季票中(购买季票还可获得上世宝剑剑装)


宣传片:


dlc简介:

御主与从者们突然被缩缅布店“巴比伦贰屋”的少当家关在了迷之竞技场,谜团重重的庆安神前比武就此拉开帷幕。


《Fate/SR》首个DLC"断章·庆安神前比武"预告公开 将于2月发售-第0张

季票购买注意事项

  • 游玩季票前需要购买游戏本体。
  • 在游玩季票所提供的各项内容前,需于游戏本体到达一定以上的进度。
  • 季票是能以超值价格购买将于日后发布的3部追加内容的套组。
  • 季票中包含的内容与单独购买的DLC相同。 请注意不要重复购买。
  • 季票购入特典「上世宝剑剑装」是游戏中能由「宫本伊织」装备的特别武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