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毒师》创作人投身新剧:拍不好的话再考虑回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7 11:36:07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文斯·吉利根因创作电视剧《绝命毒师》而闻名,该剧被认为是现代电视时代最佳剧集之一。在结束了那部剧和前传系列《风骚律师》之后,吉利根现在将重心转向了一部全新的剧集,由《风骚律师》中饰演女主角的蕾亚·希霍恩主演。这部剧将登陆Apple TV+,被描述为科幻类型,但不太了解其他方面的信息。吉利根现在讨论了更多关于这部剧的内容。

《绝命毒师》创作人投身新剧:拍不好的话再考虑回来-第0张

他对媒体表示,这部新剧不是“重度”科幻,而是更“轻度”的科幻,具有科幻元素“核心”。这已经与更加现实的《绝命毒师》和《风骚律师》系列有了很大的不同。吉利根表示,与《绝命毒师》和《风骚律师》不同,这部新剧没有犯罪元素。

他说:“这将会很有趣,也会不同寻常。我不知道人们会对它有何反应——是喜欢还是讨厌,还是介于两者之间,我无法预测。但我知道这是一个让我感兴趣的故事,蕾亚将扮演一个非常不同寻常的角色,与她在《风骚律师》中的角色不同。”

与《绝命毒师》和《风骚律师》一样,新剧也设定在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只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吉利根说。

“世界在第一集中会发生非常突然的变化,然后会变得截然不同。这是现代世界——我们生活的世界——但它会发生非常突然的改变。希望这些改变所带来的后果能为之后的许多集提供戏剧性内容。”吉利根说,“我感到紧张。看人们对此有何反应将会很有趣。”

此外,在采访中,吉利根被问及是否会在将来回归《绝命毒师》宇宙进行另一个项目。粉丝们不必抱太大期望,但一切皆有可能。吉利根表示,如果人们不喜欢他在Apple TV+上的新剧和他下一个项目,如果粉丝们呼吁要看更多的《绝命毒师》衍生剧,那么他可能会考虑。

他说:“但我想做的是把它放在那里。那是我一生的工作。我也想知道是否还有更多故事要讲,但我不想把它给榨干。我有时候看别的剧集宇宙——我不是针对谁啊——那感觉像是,‘天啊,他们真是要把这个剧给薅秃了。’ 我不想看到这种情况发生在《绝命毒师》身上。我宁愿选择退出的时机太早而不是太晚。但凡事无绝对。这只是我现在的感觉,但谁知道将来会怎么样。”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