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EPIC仍在为《堡垒之夜》加入任天堂宇宙角色做努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4 13:14:29 作者:黑盒堡垒哥 Language

近日,EPIC旗下《堡垒之夜》生态系统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非常希望将马里奥、桃花公主、林克、塞尔达等任天堂宇宙角色加入堡垒之夜,但是,EPIC说服任天堂在这件事上的努力毫无进展。

【PC游戏】EPIC仍在为《堡垒之夜》加入任天堂宇宙角色做努力-第0张

多年来,EPIC在堡垒之夜中与游戏乃至整个娱乐行业进行联动合作。但是,为什么任天堂没有让步允许其角色出现在堡垒之夜呢,IGN投稿人猜测:可能因为堡垒之夜是多平台游戏,与索尼的合作中,他们允许战神主角奎托斯出现在XBOX平台上,与微软的合作中,他们允许光环主角士官长出现在PS平台上,而任天堂显然不希望他们心爱的角色这样。


【PC游戏】EPIC仍在为《堡垒之夜》加入任天堂宇宙角色做努力-第1张


【PC游戏】EPIC仍在为《堡垒之夜》加入任天堂宇宙角色做努力-第2张

前任天堂公关经理Kit Ellis表示:任天堂不需要堡垒之夜,他们花了几十年时间塑造了这些角色这些IP,以至于现在马里奥电影票房可以达到10亿美元,将这些角色放在一个关于射击的游戏中?这毫无意义,这是不会发生的。

尽管如此,虽然前景看起来很暗淡,但至少很明显,EPIC并没有放弃它。

在2021年EPIC与苹果的诉讼案中,他们公开了前一年的文件,里边就有《银河战士》主角萨姆斯加入堡垒之夜的计划,可惜没有实现。

【PC游戏】EPIC仍在为《堡垒之夜》加入任天堂宇宙角色做努力-第3张

EPIC近日再次强调,乐高模式为永久存在持续更新的模式,未来会不会有乐高马里奥单独出现在此模式,也只能慢慢等待了。

《堡垒之夜》于2018年6月登陆NS平台,短短四个月,游戏安装量占了NS已售主机总数的一半,去年是仅次于《宝可梦朱/紫》月活用户的第二大NS平台游戏,目前已成为NS平台游玩数最多的免费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