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士 流浪者日记 第六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30 16:14:46 作者:imaginarysky Language

这几天都很平静,前天身体就痊愈了,棍棒的淤青和那些被生锈的大刀砍出的伤口也都看不出来痕迹-这个世界可真是太奇妙了。

我和黑桃最近都在挖矿卖钱,偶尔在酒馆吃饭并且和那些雇佣兵闲聊,听着黑桃说起她的家人和她的种族,听着雇佣兵接的各种单子或保护雇主,或守护城镇,或随着一些人冒险,我从来没听过这些!

黑桃是沙克族,她说她们种族的人都很强壮,她的父母都当过雇佣兵,可能是为了养她的原因,在她成年之前她的父母都在她身边,不过她的父母说过,等她成年之后就要自己去生存,毕竟他们不能养她一辈子,所以在父母的建议下她来到了枢纽城流浪,从这里开始生存和锻炼自己。

至于沙克族因为他们的强壮其实很多有名的战士是沙克族,神圣王国不知道为什么非常讨厌沙克族和骨人族,经常杀害或者奴隶他们-事实上因为宗教原因其他地区的人都很讨厌他们,甚至本地的居民。不过其他种族只要一本《圣火》就可以应付圣国的狂信者。

沙克族也大致分为两个势力:沙克王国和从沙克王国分裂出去的克拉尔之选。黑桃的父母也是在王国分裂期间去做了雇佣兵来寻求更加平稳的生活条件。分裂之前王国正打算向圣国复仇,但是他们太虚弱了,战争死亡的人数众多,因为他们的强壮他们吃的也多,缺少粮食,现任国王为了避免战争选择反叛前任国王,杀了前任国王之后国家开始休养生息,面对圣国使用防守策略,因为强大的体魄和主场优势他们守下了几座城池,但是前任国王的残党和支持战争的人建议乘胜追击,其中出现了一个名为克拉尔的人物,他们以他为信仰分裂了沙克王国,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国王的思想影响,他们也实行了防守政策,不过他们排斥一切外族人,除非能打败他们,否则他们不会尊敬你。

雇佣兵们的见闻也非常有意思,他们先讲述了他们去过的城市,从大陆西南到东北部-圣国在西北部甚至雇佣兵也很少去那边找工作。他们这队主要在边境之地游历,因为这里土匪多但是战斗力不是非常强大,他们有能力完成保镖护送等任务。有意思的点在于,雇佣兵他们说:“竟然有土匪雇佣他们去抢劫土匪,然后扒衣服卖?!还有一人带着一个骨犬,竟然雇佣他们护送他到圣国的城市,那里太远了,而且真不知道他怎么忍受那些圣国的精神病!”还说他们在路途中看到过一个背着巨剑的穿着光亮铠甲的人,可以看到他的左手是义肢,而且很精密,他雇佣了好多科技猎手,看样子应该要探索遗迹。还有一个小队伤痕累累来找他们的保护,哈哈哈那个小队在酒馆睡了好几天,他们白赚了几天钱。

我和黑桃跟他们建立了不错的关系

我们的存款也达到了20000+

还知道了距离枢纽城最近的斯昆城的位置,它属于沙克王国的城市,他们不排斥外族,允许我们在城市做交易,最多说几句话嘲笑其他种族的战斗力。

ps:没跳天数,日记记录深刻信息

如果真的要的话

第四天 挖矿 

第五天 挖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