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下半年内容量很多!新肉鸽、新夏活登场!还有联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1 18:06:22 作者:跑肚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杂谈」

萨米主题的肉鸽我个人还是非常期待的,从官方的四周年直播录像中可以提前窥探到一部分肉鸽的关卡情报。整体的风格和水月与深蓝之树、傀影与猩红孤钻大不一样,一股寒冷且神圣的气息扑面而来。

#「明日方舟空想花庭」征稿邀约# 

1、

萨米主题肉鸽“探索者的银淞止境”也和前几期肉鸽不同,不是像刻俄柏、水月和傀影那样从单个干员的视角出发。而是扩展到了“探索者”这个大群体,不过我猜测麦哲伦还是隐藏的主角吧。

明日方舟下半年内容量很多!新肉鸽、新夏活登场!还有联动-第0张

此次肉鸽肯定少不了麦哲伦的相关剧情!按理说肉鸽会有赠送的六星动态皮肤,极有可能就是麦哲伦的了。

明日方舟下半年内容量很多!新肉鸽、新夏活登场!还有联动-第1张

2、下半年的内容量很多!新肉鸽、新夏活轮番上阵!还有联动故事集

萨米故事集和肉鸽几乎可以说是同一时间开启的了,pv都会在7月初发布吧。故事集pv可能会更早一些,预估在6月底。

明日方舟下半年内容量很多!新肉鸽、新夏活登场!还有联动-第2张

新主题的肉鸽将会占据七月份的大部分时间,同时七月末期应该也会开放去年夏活“理想城:长夏狂欢季”的复刻,预测在7月24号左右开启。

3、

夏活复刻的商店资源量会丰富许多,同时也会出当期赠送五星驭械术师至简的特效皮肤吧,博士们可以期待一下。

明日方舟下半年内容量很多!新肉鸽、新夏活登场!还有联动-第3张

杜林族夏活复刻结束后也就到了新的汐斯塔夏活了。夏活前瞻特辑大概会在7月29号左右晚八点开启,反正是周末的任意一天。

「结尾部分」

在今年夏活之后的活动安排大致也能推测出来,汐斯塔夏活期间应该还会塞进来一个“引航者试炼”或者是别的模式,也可能是新一期的尖灭测试作战。之前透露的命运2联动故事集在下半年应该也会出。参考罗小黑战记的联动,故事集体量比较小,不会拖很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