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S:两个月想让TI11奖池超过TI10?除非在勇士令状里加《半条命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1 20:31:1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主播兼分析师NS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TI11的奖池。他分析,采用勇士令状众筹的方式,本届TI奖池将无法在两个月内超越TI10奖池,他建议V社可以尝试重新规划TI奖金池,把部分奖金分配到下一年的其他官方赛事中。


NS:

距离国际邀请赛开始仅剩一个月时间,距离它结束还有两个月。在我看来,在短短两个月内通过勇士令状众筹出和TI10相当大小的奖池是不现实的。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因为因为受到西方制裁,很多支付方式都已行不通,这也会减少相当部分的勇士令状销售量。

我猜测V社今年可能会做出一些改变,比如把部分奖金用以奖励地区联赛优胜者,因为战斗通行证会持续到比赛结束后的数个月,仍然会有收入进账。如果V社考虑从TI11开始设置固定的奖池,我会举双手赞成。想象一下,TI奖金不再是惊人的4千万美金,而是500万或是1千万美金,其余奖金分配到来年的其他比赛,这会让每个赛季的比赛都变得重要且精彩。如果仍然遵循老规矩,TI前想办法筹集尽可能多的奖金然后一次性发放,那么今年V社要怎么搞到4千万美金的奖励,弄一个本子5000级奖励《半条命3》吗?

2022Dota2国际邀请赛将于10月15日在新加坡举行,目前的基础奖金池为160万美金。9月2日勇士令状发售后,25%的销售额将作为奖池补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