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d Hunger】好人阵营新手运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9 12:23:52 作者:Wink Language

医生:交煤下船后,去右一营,加上沿途,一共有四个医生包,摸完之后,快情况去做,两个解毒剂,两根针,其他鸦片酊留着以防更多人中毒,第一天过去之后,就可以把大多数时间去找煤炭交煤推进度,没有暗狼时就可以不做解毒剂,剩下的鸦片酊做针了,因为很小概率上船扎毒针做毒肉了。


厨子:交煤下船后,去左一营噶两批狼肉,去的中途有肉就噶肉,因为要等和工程师一起去左一营,一个狼有三块肉,一个海豹有一个肉和一个油脂,一个兔子有一个肉,油脂可以用来燃烧,路上随便捡点木板,带够十块肉回去做饭,加入木板或油脂点燃后放肉,做炖肉,好了之后一共八份肉,把肉分给大家,一人一罐,第二天可以去右一营继续和工程一起,也可以自己去,杀动物割肉,带够十块回去做炖肉,厨子可以在有空物品栏的情况下带煤回去,不过要保证能做饭的情况下。

工程师:工程和其他职业开局不同,工程开局后收取别人交的煤,一个煤桶可以装三块煤,开局加上自己的一块一共有八块煤,拿到煤之后直接去船尾锅炉房,加入八块煤直接烧了,然后下船和厨子一起去左一营,厨师噶肉你收煤,左一营和右一营都有三个煤车,装满煤后就回去加煤,一般先加两块煤试探狼会不会开雾,开雾就先不加,不开就加煤,第二天和厨子去右一营,也可以自己去收煤,工程主要任务就是带煤烧煤推进度。

船长:船长开局交煤之后上去开船,注意避开小冰山不然撞到船会破需要修,船长开局把煤开完之后,可以自己去搜搜煤,顺手摸点废铁和木板以及铅锭,给好人制造优势,船长首要任务就是开船推进度,每天都如此。

导航官:导航官跑的很快,所以开局交煤下船之后,你可以直接一路跑去左二营顺手做几个煤桶挖煤,第一天可以和队友说第一天晚上不回去,然后挖完煤之后回去,因为跑得快提前搜资源给大家,扩大好人的优势,导航可以帮大家完成大家会很慢的人物,路上摸点有用的零件回家放到工作台。

牧师:牧师可以挖坟摸骨头,开局交煤去左边右边都可以,我一般去左边摸完三个骨头然后再附近摸点资源,直接回船交完资源,然后下船去右边附近摸大家剩下的资源,军官骨骼和地下的箱子都有几率开出好东西,比如军刀和枪零件,牧师就是帮好人阵营扩大优势,剩下就是拿煤拿煤拿煤,完成大家的任务推进度。

猎人和枪手不太推荐新人去玩,新手可以先尝试工程,医生和厨子以及船长,要求不太高,自己摸索的大家指点指点。#恐惧饥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