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LGS冠军赛] 小组赛结束 DF第五闯入胜者组 MDYW跌入败者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9 12:59:49 作者:yybOops Language

经过两天的角逐,小组赛共计六轮比赛全部结束,每支战队都进行了三轮18场比赛,积分前二十名进入胜者组,后二十名跌入败者组。

总积分榜

18场比赛过后总积分榜出炉,DF排名第五名闯入胜者组,MDYW第31名无缘胜者组。我们赛区共5支队伍杀入胜者组,其中成绩最好的HVND拿到159分排名第二,其余三支战队为MST、IBG、TYK。

【Apex 英雄】[ALGS冠军赛] 小组赛结束 DF第五闯入胜者组 MDYW跌入败者组-第0张

【Apex 英雄】[ALGS冠军赛] 小组赛结束 DF第五闯入胜者组 MDYW跌入败者组-第1张

BvsC

率先进行的BC组,DF首局便获得8杀第二名,最后几局没怎么拿分,终于在最后一局4杀吃鸡拿了把大分,本轮共计38分,提前锁定胜者组名额!

【Apex 英雄】[ALGS冠军赛] 小组赛结束 DF第五闯入胜者组 MDYW跌入败者组-第2张

BvsD

至此每支战队都进行过两轮小组赛,100分以上的战队已经基本锁定胜者组名额。因此,拿到101分一直在风暴点四海为家的Acend为了给胜者组比赛做准备,提前去roll发射台,给胜者组比赛做铺垫,而他们原先的跳点天然洞穴刚好被同样四海为家的DF收入囊中,天然洞穴的原住民Aurora和COL都没进胜者组,DF大概率就会跳这了。

本轮DF已没有任何晋级压力,三人氛围比较愉快,当成“高仿真训练赛”打,最终积31分排名第十。

【Apex 英雄】[ALGS冠军赛] 小组赛结束 DF第五闯入胜者组 MDYW跌入败者组-第3张

AvsC

最后一轮小组赛,也是MDYW最后的机会,他们需要拿55分左右才有机会打进胜者组!

可惜时不我与,MDYW发挥与上轮的DF非常相像——如果前期控住了圈内好点决赛圈刷走推不进去;如果前期猜圈猜错大转移直接被卡死。单局最好的成绩也仅仅是3杀第七名,最终总分23,无缘胜者组。

另一边OXG最后两局强势二连鸡拿到胜者组名额,FAZE和Alliance分别凭借最后一场10杀第二名和7杀第三名的大分压线进入胜者组。

【Apex 英雄】[ALGS冠军赛] 小组赛结束 DF第五闯入胜者组 MDYW跌入败者组-第4张

预告

小组赛比赛结束,淘汰赛赛程今日开启!注意⚠️,淘汰赛比赛为bo8,每轮比赛8场游戏!

  • 败者组首轮--9.8 23:00
  • 胜者组--9.9 19:00
  • 败者组末轮-- 9.10 00:30

今晚看MDYW能否冲出败者组,拭目以待!

【Apex 英雄】[ALGS冠军赛] 小组赛结束 DF第五闯入胜者组 MDYW跌入败者组-第5张

以上就是本期战报的全部内容!

感谢看到最后,求点赞关注充电支持!

更多ALGS冠军赛相关文章点击头像进入主页查看。淘汰赛的战报和积分榜实时贴会第一时间更新!敬请关注!

小黑盒加速器口令码输入666yyb白嫖三天VIP时长及九折优惠券,稳定加速老鼠台1080P,刚好看这几天的ALGS。还有掉宝绑定专线,非常方便!

【Apex 英雄】[ALGS冠军赛] 小组赛结束 DF第五闯入胜者组 MDYW跌入败者组-第6张

#Apex 18赛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