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火山城堡探索开荒思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9 12:13:30 作者:幸福小镇xx Language

老头环攻略第五期

小镇也给大家准备了白嫖小黑盒加速器vip的码,xz666,大家可以白嫖一下哦,xz是小镇的缩写啦,不要误会呦!

前言

根据上期大家的投票,大伙都想看看隐藏在火山宅邸之后的地图攻略,里面虽然没有单独的boss,有的只是不完成火山任务而去打大蛇的一个方式,外加一个温床的诅咒,其实也没有额外的许多东西。

火山里的怪物难度其实也并不算太高,只要能过死龙过火山也是跟玩一样,这点大家并不用担心等级问题,本篇攻略关于怎么去火山就不过多叙述了,这点还请注意。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火山城堡探索开荒思路-第0张

战前准备

探索这个地方其实并不需要准备太多东西,只需要准备三把石剑钥匙+客房的钥匙就可以进入。

如果缺乏石剑钥匙的话,半岛隐居商人与自己家里都有卖的,半岛稍微便宜一些,2000魂一把,只能买两把。

客房钥匙是加入火山组织之后就会交给你的东西,加入这个组织并不会影响你结局的走向,这点还请放心。

来到火山宅邸其实算是一个难点,因为路上会有一个比较难缠的boss——坠星成兽,这个boss并不好解决,我推荐如果实在打不过的话可以直接跑走,不必死磕。

开始战斗

加入火山宅邸后,女主人会给你一个客房钥匙,这时去二楼会有一个红灵,打败其可获得基萨的刺轮,要求28力量18灵巧。这个红灵本身不算难缠,注意攻击节奏的话可以轻松通过。

进入一楼走廊,这时我们对右手边第一间房使用客房钥匙,可以注意到里面什么都没有,但是在正面靠右的墙壁上却别有洞天,攻击发现这是一段隐藏墙壁,我们就可以正式开始火山探索之旅了。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火山城堡探索开荒思路-第1张

武器属性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火山城堡探索开荒思路-第2张

起始位置

 

进去是一段很黑的密道,最后身上带上油灯,直走可以看到一段分叉路,往左走的分叉路就可以看到这是一件与外界封闭的客房。往下走直走就可以看到一个和猎狗boss相似的精英怪,打败直走就是我们第一个赐福点牢镇教堂的位置了。

这时我们正式走出暗道,终于可以看到火山城的全貌了。

向右走,我们就可以看到火山的特色小怪,会伸长脖子的蛇,攻击模式基本上是神皮使者的简化版,并不难对付,如果没有打过神皮使者的话建议去亚坛高原的风车村。

这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有两条路,走房顶或者是走大道。

这里着重说一下走大道,大道走不远处就可以看到有一个铁处女,这种怪物很难对付,也不知道宫崎英高怎么想出这种怪物来的,不过这种怪物有一种天然的弱点,那就是不会跳跃,可以利用屋顶来卡死他攻击。

解决完铁处女在直走就可以看到一个小广场,旁边有一个需要用石剑钥匙才能开的雾门,里面有一个铁处女和几个小怪,可以捡到一个+1的加血护符。

向下方走是房屋中的四合院的感觉,里面的双刀精英怪十分不好对付,注意拉扯,拐进右边的小院子,尽头可以看到一个物品。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火山城堡探索开荒思路-第3张

过桥后,你会发现正门是紧闭的,这时候我们就需要绕过去开门,走座侧屋顶的话你可以看到一个露台,门是打开的,我们可以闯进去,走右侧的话会有一个梯子上房顶,屋顶有一个洞可以跳进去,在顺势打开正门就可以了。

顺势下楼,就可以看到我们的赐福点——迎宾厅。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火山城堡探索开荒思路-第4张

存完档之后,我们继续前进,到图中位置跳下去,注意岩浆是可以踩的,只不过会缓慢掉血,并且不能奔跑。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火山城堡探索开荒思路-第5张

直走冲向楼梯那

上到这里之后,有左右两个牢笼电梯,右边的是下,会出现一只熔岩土龙,如果你做了战士壶亚历山大的支线后可以在这里碰面,而往左走是上,就可以前往新区域了。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火山城堡探索开荒思路-第6张

牢笼位置


打败精英怪后,我们就能看到boss房间了,先不着急进去,往左走去拉动机关的话就可以和教堂相连,方便来回跑图。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火山城堡探索开荒思路-第7张

这次的boss为胖神皮使者,攻击方式其实和风车村的那种瘦神皮没啥太大的区别,唯一注意的地方就是他的可以横行拉伸,这算是一个比较好打的boss了,之后天空城会打胖瘦神皮二人组,可以在这里熟悉招式(这个boss也是有成就的)。

打败神皮使者后,乘坐旁边电梯来到二楼,在露台如图位置跳下去。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火山城堡探索开荒思路-第8张

往上走就又会看到一只铁处女,这次没有很好卡他的位置,直接跳窗来到屋内。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火山城堡探索开荒思路-第9张

前面有一只铁处女

屋内门的左端有一个梯子可以下去,下去后小怪并没有太大威胁,里面有不少好东西。

正面直走的话有一个电梯可以回到神皮boss哪里出现的赐福点,方便大伙补给,不过电梯隐藏了一个楼层,需要大家注意观察当机立断的跳进去。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火山城堡探索开荒思路-第10张

这里探索可以拿到不少好东西,继续从对岸的窗户跳进去,然后解决可以上梯子上桥了,和正常不进门的路线没有太大差别。注意这些小怪除了蛇怪以外都是带毒的,打死后需要立即向后翻滚,否则会迟到其尸体爆炸的毒雾。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火山城堡探索开荒思路-第11张

小心小怪


这时我们可以走进一个比较豪华的大厅,进门有五个毒怪,正面王座可以看到一个法师两个近战怪,可以逐个击杀。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火山城堡探索开荒思路-第12张

这时候有前后两个门,后门的话需要两个石剑钥匙进入,是一间非常黑的牢房,顺着牢笼的位置往下跳,可以捡到一个温床的诅咒,这是老八线的必须物品。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火山城堡探索开荒思路-第13张

石剑钥匙才能开的门

走王座之后的传送门就可以传送到大蛇的boss房间了,大蛇boss非常容易,只要用上门口的矛基本上随便赢,大伙不用担心。

这就是本期全部内容了,让我们下期再见。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火山城堡探索开荒思路-第1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