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7 14:59:38 作者:无月白熊 Language

八方旅人2中的城镇,每个城镇都有它专属的主题。梅林希尔斯的城镇主题,就是:梦想。

在这个由艺人聚集的城镇中,你会看到梦想的许多形态。

有的人追逐名利,不惜牺牲一切。有的人已是昨日黄花,有的人即便被雪藏也不忘初心。

有的则是获取了名气之后,知道高处不胜寒,主动放弃了那些东西。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1张

逛梅林希尔斯,看品尽人生百态。

这里也是舞娘工会会长口中,最大,最古老的祭坛。舞娘们总要在这里斗舞,角逐高下。

当然,作为一篇专门讲述人物技能的帖子收尾篇,在梅林希尔斯之中,也有着足够多的令人惊叹的技能。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2张

当然,也有这种描述令人震惊,但是什么隐藏技能都没有,还占用了一个三环城NPC位置的1星无用角色……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3张

可习得技能: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4张

演奏会效果: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5张

雇佣能力: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6张

在梅林希尔斯(包含祭坛),汇聚了除了“神乐”与“巴洛葛奏鸣曲”外的所有冠名曲,以及恢复潜力最大的曲目“灵魂回旋曲”,仅这一点,就足以说明这是不折不扣的艺术之都。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7张

这名蓝衣女子,就会斯特拉幻想曲,她是大都市新德尔斯塔的人,而她的闺蜜一直留在梅林希尔斯,如今早已嫁人,每日和丈夫女儿在人潮汹涌的梅林希尔斯贩卖面包。

闺蜜的丈夫老实本分,对生活充满了热情,丈夫的技能就是区域特技,雷电魔法“热情”。闺蜜的女儿乖巧懂事,从小就掌握了售卖东西的技巧。

但从闺蜜的演奏会“应援之歌”是“斯特拉幻想曲”的下位乐曲,可以察觉出两人的差距。

新德尔斯塔的女性,虽然滔滔不绝地讲述着大城市的事情,但心中早已想回归故里,她的闺蜜表面不动声色,内心却后悔早年没有前往大城市,这就像凛芬镇故事的翻版。

而如果你仔细观察了两人的技能和支援技,就能感觉到两人的确是好闺蜜。

白衣女性的支援技能是“沉默治疗药”,意味着只有她在,蓝衣女性才能打开话匣子。而蓝衣女性的“黑暗治疗药”则对应了闺蜜的技能“闪光”,没有闺蜜在,她只能依靠“药物”渡过眼前的黑暗。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8张

另一位掌握“灵魂回旋曲”的男性,是一位举世闻名的诗人。他陷入了一种困境,究竟是自己的确有才干,还是自己的名气使他走到了今天的地位。

他虽有被举世称颂的诗篇,但匿名发布的诗歌,却始终无人问津。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9张

再往上走,一位老实的魔术师,近年来因为每次变魔术都会讲变魔术的手法跟大家讲清楚,而逐渐有了名气,他的技能“精彩时刻”是区域特技,支援技能“show time”与精彩时刻是一个技能,仅因汉化时没把这个技能名改变,容易导致误会。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10张

回头来看门口的商人,这位口若悬河的商人,是个售卖刀具的商人,他的专属技能“放血大促销”,看起来虽然是杂技,但实际专门配置的话,伤害不低,还附带中毒效果。不过此技能无法触发追击效果。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11张

第二个特殊武技:射穿心脏,来自于一位青年,该技能是恐慌之矢的上位替代。在同样的消耗下,无论是暴击倍率还是混乱回合数,都要比恐慌之矢强。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12张

它很强,但还不够特殊。就像他对自己心仪的女孩子一样。

他的演奏曲倾我所有,除了表示对心爱之人付出一切,也提示了“能回避一次物理攻击”。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13张

在白天的旅馆中,我们可以见到这名举世闻名的戏曲界泰斗,虽说在编剧方面颇有造诣。

但他的为人,却饱受业内诟病与质疑,而这一切的起因,就是他与其它异性混乱的关系。

他的特殊技能“绝地大反击”,拥有游戏中可习得技能中最高技能倍率1.6倍。这也说明,他的这一击,理论上可以打穿很高的物理防御。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14张

而目前这位编剧,夜晚恰好会出现在青年心仪的女性编剧屋子里。

女性编剧的演奏会效果是“斯特拉幻想曲”,最强的物防冠名曲,但未必抵挡得住“绝地大反击”的进攻。

女性编剧的技能是“热情”,全体雷属性魔法,想要发挥魔法的威力,则需要大编剧演奏会“桑格的夜曲”的全力辅佐。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15张

当然,白天还有许多有趣的NPC,比如伪装成卫兵的笨贼,因为人太多,一直被问路,所以一直在做好事。著名的古法打猎者,支援能力是单体三段火焰的“业炎”。

旅店门口的异端检察官,支援能力是相当优秀的“物理下降”。这里,我们就不过多介绍了。

在夜晚的旅馆中,有一对老夫妇。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16张

妻子不停地说个没完,丈夫则为她喋喋不休的妻子向我们道歉。这对老夫妇白天会去参观祭殿,妻子因为身患绝症,所以丈夫决定在她还能走动时,两人进行人生中的第一场世界旅行……而她妻子的支援能力是随身携带的“万能药”,可习得技能则是“热情”。

看来,她也被梅林希尔斯的热情所感染了。

可习得技能: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17张

演奏会效果: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18张

雇佣能力: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19张

祭殿内,有一位前舞娘,是8星强者。她因为愉悦他人的艰辛。

因此当听到自己的儿子想要成为艺人后,严厉训斥了他。

技能方面,她已学会了“猛踢要害”的终极形态,神速脚。在踢击多人的同时,还能为我方全体附加速度上升的效果。

效果相当于舞娘潜力+猛踢要害+黑豹之舞。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20张

白天里,祭殿的人员寥寥无几,还有一位售卖唱片,但因自己没留声机,所以偶尔将唱片当飞盘投掷的无聊人士。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21张

正如舞娘的孩子所说,到了夜晚这里会变得更好玩。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22张

夜晚的祭殿,会聚集大量的艺人与观众。观众中,也步伐一些社会名流与业内人士。

我们就从独特的支援技能这方面,一一介绍一下这些奇人异士。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23张

这位知名的作曲家,正是明星多尔茜尼娅“倾我所有”这首曲子的制作人。他的支援能力“狂热的旋律”,能够使全场敌我双方,同时获得物攻上升的效果。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24张

两位歌唱的姑娘,上面那位是开朗的妹妹,下面那位是内向的姐姐。

开朗的妹妹会“高雅的歌声”,是个可以搭配任何人的女低音,可以为所有人恢复SP。

内向的姐姐会“灵魂的歌声”,是个只习惯与妹妹搭配的女高音,自己唱歌甚至会走掉,能为我方全部角色恢复1BP。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25张

这两位托托哈哈岛相声组合,女性兽人是扮演兽人的真兽人,因为她的普通话太好,甚至没人发现她是兽人。女兽人会狂吼,托托哈哈岛的女性会精神提升,使我方属攻、属防上升。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26张

一动不动表演者……支援能力是拿斧子乱砍的“狂乱”,经商能力,居然是“能说会道”……

看来,为了赚奶粉钱,都不容易啊。

【八方旅人2】NPC数据统计:山区(三):梦想之城 梅林希尔-第27张

精通各种火焰魔法的“烟花表演秀表演者”,掌握的三种魔法,分别为燃烧,业火,千轮。

作为一名9星的战士,千轮能够造成群体五段火焰伤害。这与他参入烟花的精灵石,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至此,自3月18日开始,历时接近一个月的NPC数据统计,全部结束。

目前已将全部NPC数据发布。

也感谢诸位读者一直以来的支持。

等我找到新的话题时,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